轉傳:非常驚悚的奧步劇本

事端
2018年11月23日下午9點30分陳其邁高雄選前之夜中前市長陳菊聲淚俱下的呼籲「疼惜台灣人就應該再給民進黨一次機會」後突然昏倒,現場救護車立即將她送往署立高雄醫院急救。
二十五分鐘後醫院相關人員出來宣布陳菊因中毒送加護病房搶救中,隨後陳其邁的造勢會場台上以蔡英文、賴清德為首的民進黨人士全體跪下,祈禱陳菊一切平安,並控訴中共與國民黨聯手對陳菊下毒手。

2018年11月24日親綠媒體晨間新聞中,國安局相關人士指出此事件與對岸有相當密切的關係,並與掌握一定的證據。同時,高雄市警察局相關人士出面表示,已掌握特定對象,相信與某政黨參選人有關。
新聞一直持續播放中
上午九點,高雄地檢署進入韓國瑜競選總部搜索並帶走十大箱相關證物。隨後,中選會相關人士出面表示,若涉及不法當選將立即無效。隨後,高雄所有綠電台全面傳播韓國瑜若是當選將無效。

結局
2018年11月25日凌晨蔡英文總統發表文告,感謝全國人民對民進黨施政的肯定,除金門、馬祖、苗栗外各縣市全由民進黨人士當選縣市長。11月26日下午六點陳菊出院,院方表示應為輕微的食物中毒。12月川普競選連任團隊參訪台灣,拜會民進黨中央黨部。2019年元月凱達格蘭黨校開辦世界各國選戰高級班,2020年冬中國國民黨宣布解散。 劇終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4000 查核回應
對未來的推論與猜測,無法查證。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