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持度 45.3% (vs) 36.2%
看好度 42.4% (squared VS) 37.3% 》

「高雄市長」最新民調又出爐了!

「民意支持度以及民眾看好度」,韓國瑜仍舊維持著「預備翻盤」態勢,雙雙領先陳其邁!

陳菊、蔡英文以及10大立委的站台,似乎沒有幫上陳其邁的忙,反而是攻擊韓國瑜的論述,更激化了「高雄人」挺韓國瑜的堅定意志。

https://youtu.be/0m_erV83zYg

高雄市長選舉,形成「高雄人對戰民進黨」的趨勢,也是越來越明顯了。

"看好度+支持度"韓國瑜"雙贏" DPP"執政20年"民心"思變中?"part1│兩岸一定旺 關鍵2018 20181105

⊕新 聞 焦 點⊕ 政治最前線►http://bit.ly/2gn6x8f 今日十大發燒新聞► http://bit.ly/1WHwRHn 與民同行 政治測謊機► http://bit.ly/2Id5TnU ⊕熱 門 節 目⊕ 兩岸一定旺 關鍵2018►http://bit.ly/2nZbisF 改變的起點►http://bit.ly/28SQfO7 60分鐘►http://bit.ly

https://youtu.be/0m_erV83zYg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韓國瑜的瀏覽人數與回應人數近一個月來節節升高,熱門度上升,好感度則呈現明顯下挫,話題回應互動度12.6%相對熱烈,顯示韓國瑜的討論議題爭議性大。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fountmedia.io/article/184
六都選戰網路輿情初探之高雄市

放言數據分析》六都選戰網路輿情初探之高雄市:陳其邁好感度樂勝韓國瑜!

陳其邁與韓國瑜兩人均積極備戰,但韓國瑜恐因爭議性重傷,難以挑戰穩據港都山頭的陳其邁。 文/放言數據中心 全國第三大都市的港都高雄市,年底市長選舉戰況與台南市一樣熱鬧,執政20年的民進黨提名現任立委陳其邁,國民黨則提名前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韓國瑜出戰,另有三位則選擇以無黨籍參選,包括前台北市勞工局長蘇盈貴、親民黨籍的高雄市議員吳益政以及前統一促進黨發言人璩美鳳

https://www.fountmedia.io/article/18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