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台灣確診六十人,我想全台灣都很緊張。我把我在美國確診的経驗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和我太太聖誕節前到美國,十二月廿七日打了第三針疫苗。因為美國疫情嚴重,除了去市場買東西外,並未去人多的地方。一月二日開始咳嗽,流鼻涕,喉嚨痛,但是並沒有發燒。一月三日比較嚴重,一月四日就好很多了。今天已經幾乎完全恢復了。我要告訴大家的就是Omicron 傳染性強,但是症狀並不嚴重。如果碰上了不要太緊張,多喝水,多休息,多吃蛋白質多的食物,再加上維他命C,D 應該就夠了。
如果病情嚴重,尤其是上呼吸道感染,會很痛,不能吞嚥(像是我太太)。可以吃蒸蛋,優格及稀飯. 另外可以準備一些成藥如Tylenol (退燒),Cepacol( 喉嚨痛),Mucinex(通鼻涕)在台灣可以買點川貝枇杷膏。
Omicron 沒有那麼恐怖,但我還是希望大家不要中了,所以沒事不要外出,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祝大家平安健康。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