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問: 王群光醫師您好
想請教一下,家人在加拿大染疫,失去嗅覺,不知道醫生能不能給個建議,看怎麼快速恢復。🙏🙏🙏

回覆 : 新冠感染有很多症狀不同的後遺症,你所說的症狀是一種神經炎,一般上沒有什麼特殊的有效療法。不過有些醫師會試用類固醇藥物來抗發炎。

新冠病毒感染後遺症,跟新冠疫苗的副作用的症狀很類似。部位是多發性神經炎、
心肌心包炎、動靜脈血栓三大類。因為兩者都是因為刺突蛋白進入不同器官組織的細胞所引起。

根據我的個人經驗,不論是新冠後遺症或者是新冠疫苗副作用 ,有效的治療方法都是一樣的。

我發現衹要採用靜脈注射高劑量維他命C20公克以上、斷糖生酮飲食、持續吸入大出氣量的水電解氫氧氣(H2+O2)、還有使用醫療級CBD大麻二酚。康復痊癒的幾率非常高。

如果能夠再加上近紅外線冷光深層光熱療。把核心溫度,在半小時之內提升到安全的40度C以下,利用近紅外線能量進入到細胞,將粒線體激活,把體內所累積過多的的酸與自由基毒素、重金屬毒素、刺突蛋白等,大量透過毛細孔的汗腺排出,這所排出之汗液就是所謂的「深層汗」。與第一段提到的方式加成,有機會可以復原得更快。

人為性的暫時提升核心溫度,並不會引發像有病毒入侵那種發燒的難受,反而是溫和的、舒暢的感覺。療程
後10分鐘內,就會因排汗而退焼,可以說是100%的安全。

不過不要用中、遠紅外線(MIR、FIR),那是沒有效果的,因為其波長長,只能滲透至表皮層,無法進入至真皮層內,所以一定要採用對人體100%安全的,700~1400奈米(nm)的近紅外線(NIR)光(設備需採特殊技術,將會對人體皮膚及眼睛傷害之UV光及藍光濾除)

因為遠紅外線只會讓人感覺皮膚發燙,然後全身皮膚表層流汗。 但是沒有辦法進入真皮層內,做到體內深層發熱排毒。

我最近要把以前所寫的文章全部集合起來,給大家參考。如果傳在這裡會非常占版面。

知識經驗無價,可以救人一命,不管你在哪一個國家,都可以用這個免費無償傳授的方法來自救救人。醫生如果相信的話,也可以用這個方法來救人。不過到目前為止,相信這種方法的人或者醫生好像還不是很多。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