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在散播不實的醫療訊息?到底是誰在利用媒體與權勢在製造不必要的恐慌?
如果你也察覺不對勁了,如果你也對矛盾的資訊感到困惑,那請你自己動手查查第一手訊息吧。
不要再只聽主流媒體的報導了吧,這些知名的電視、報紙、雜誌,以及許多的流量極大的網紅(藝人.甚至是醫生),幾乎都是接受通稿,一起配合當權者在帶風向的。

問問自己、問問自己身邊的親朋好友、街坊鄰居,有多少人因為打了新冠實驗性針劑,而月經紊亂、女生長鬍子、莫名胸悶、心痛、走走路就喘、長皮蛇、狂掉頭髮、運動能力大降、血氧量不足、腦霧…..,你以為是你自己的問題嗎?其實不是,那些都是針劑中注射入體內的刺突蛋白流竄全身,所引起的副作用。

這些刺突蛋白進入你體內,造成你先天免疫力下降的問題,連大人都扛不住,何況是兒童。

不要因為無知與恐懼,而在各種資訊不清楚,未有足夠實驗數據出來之前,貿然的給孩子打這種實驗性針劑。

請救救我們的下一代,不要將我們的孩子雙手奉送給大藥廠做實驗了。
請一起保護我們的孩子,拜託🙏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目前mRNA疫苗除了在少數年輕人看到心肌炎的症狀,還沒有看到其他自體免疫相關的症狀,當然也不會導致先天免疫力下降的狀況。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200
NX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NX 查核回應
錯誤,這是新冠肺炎疫苗謠言,內容充斥喧染疫苗副作用議題,目的意圖影響民眾施打新冠肺炎疫苗意願,請民眾不要相信這類不實說法,及勿協助散佈及轉傳假訊息。

資料佐證

【打擊Infodemic上篇】掌握疫苗的不實訊息劇本 大家一起來打「謠言疫苗」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44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