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印度首席執行官 Ranjan Das 在健身房鍛煉後去世

SAP-印度次大陸的首席執行官兼總經理 Ranjan Das 最近在孟買發生大規模心臟驟停後去世。
作為最年輕的 CEO 之一,他只有 42 歲。

是什麼殺死了 Ranjan Das?

他在運動中非常活躍,是一個健身狂和馬拉松運動員。

鍛煉後,他因嚴重的心髒病發作而倒下並死亡。 他的妻子和兩個非常年幼的孩子倖免於難。

這無疑給印度企業敲響了警鐘。 然而,對於跑步者來說,這更是災難性的。

問題出現了,為什麼一個特別活躍、運動能力強的人在 42 歲時死於心髒病發作。

真正的原因是什麼?

每個人都在報告中漏掉了一條小線,*Ranjan 過去常常睡 4-5 小時。*

在早前在 NDTV 的“Boss' day out”節目中對 Ranjan 的採訪中,*Ranjan Das 本人承認他睡得更少,並且希望得到更多的睡眠。*

*與每晚睡眠時間超過 6 小時的人相比,睡眠時間短(<5 或 5-6 小時)會使患高血壓的風險增加 350% 至 500%*。

年輕人(25-49 歲)如果睡眠不足,患高血壓的可能性會增加一倍。

每晚睡眠不足 5 小時的人患心髒病的風險增加 3 倍。

僅僅一晚的睡眠不足就會增加體內非常有毒的物質,例如白細胞介素 6 (IL-6)、腫瘤壞死因子-α (TNF-α) 和 C 反應蛋白 (CRP)。 它們還會導致癌症、關節炎和心髒病。

每晚睡眠 <=5 小時會導致心髒病增加 39%。
每晚睡眠 <=6 小時會導致心髒病增加 8%。

什麼是理想的睡眠?

簡而言之,睡眠由兩個階段組成:REM(快速眼動)和非REM。 前者有助於精神鞏固,而後者有助於身體修復和重建。

難怪當一個人在睡了 5-6 小時後用鬧鐘醒來時,他/她會整天精神煩躁(缺乏快速眼動睡眠)。

如果有人睡不到 5 個小時,身體就會完全混亂(缺乏非快速眼動睡眠),人一整天都很疲倦,免疫力也會下降。

結論:
除了壓力控制之外,Ranjan Das 做的一切都是正確的:吃適當的食物、鍛煉、保持適當的體重。 但他錯過了獲得適當和充足的睡眠,至少 7 小時。 那殺了他。

如果我們的睡眠時間少於 7 小時,即使我們壓力很小,我們也是在玩火。

不要將鬧鐘設置在 7 小時以下。

Ranjan Das 並不孤單。

請與生活中所有的好人分享...😊

從:
DR.N 濕婆
(高級心髒病專家)

複製和粘貼...你可能會挽救生命..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