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扯的人」,全集中在台灣!

中國高官貪錢汙公款、想辦法弄去美國、中國富商想盡管道把家當往美國送。
台灣挺藍的藝人支持國民黨的歌星、主持人、子女、金錢、財富拼命送往美加地區?沒一個把錢匯往中國的?

子女送西方?然後大力鼓吹台灣人要和中國『統』?香港賺大錢的藝人也差不多是這個樣子!

一群賺人民幣的變態挺中的人、做著口是心非的事情!

問問吳宗憲吧、問問徐乃麟吧、財富、金錢、妻兒送美加?卻要台灣人民親中、迎統、你們的良心到底是不是被狗吃了呀?

就連陳菊告毀謗的張俐敏沒出庭的原因也是返回美國僑居地?如果是她的祖國我還能釋懷!

你(妳)們不要的、別逼台灣人去要!

問問李濤、李豔秋夫婦吧!他們的孩子現在在那裡讀書?

當你(妳)們這些挺藍的人知道答案後再來告訴台灣人你們是挺什麼樣的鳥政黨!

其實本文的重點不是要討論法律相關規定!

只是要突顯藍營的支持者和政治人物一天到晚吹噓著統的好處!
但牠們偏偏就是拼命的把家人、財富、子女往西方自由民主社會送過去!

可見他們對中國的獨裁專制也是沒信心和信任感的!

只是舉張俐敏的例子來說明罷了。

當法院傳不到她時才知道、她選舉為藍營人物站台歌誦中國的好!

結果選舉結束後她回去的不是口中美好的中國而是選擇了美國?
這群人把中國說的那麼好!

選舉結束卻是回美國?

卻要把台灣的前途推向地獄中國!太扯了吧?
近 31 日
9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張琍敏之父為中國抗日戰爭時期的國民革命軍將領張振國。1949年張振國帶著全家跟隨中華民國政府遷台,他的國家認同可以被尊重。
以台灣人的角度,並不需要選擇入籍中國或是美國,而是可以以台灣作為歸屬與安身立命的國家。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zh.wikipedia.org/wiki/張琍敏

張琍敏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張琍敏(1950年11月9日—),出生於台灣台北市,籍貫湖北省漢口市,台灣節目主持人、女歌手、女演員[1],綽號小迷糊、嬌嬌。曾演出《家有嬌妻》等連續劇。 生平[编辑] 張琍敏之父為中國抗日戰爭時期的國民革命軍將領張振國。1949年,張振國帶著全家跟隨中華民國政府遷台,居住在台北市廈門街;隔年,張琍敏出生。 1971年,張琍敏畢業於中國文化學院(今中國文化大學)戲劇專科。張琍敏受中國文化學院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BC%B5%E7%90%8D%E6%95%8F
老鶴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老鶴 查核回應
這則訊息充滿了情緒化的言論和攻擊性的字眼,存在著對個人隱私的揣測和指責,這些都可能引起不必要的爭議和誤解,與謠言查證無關。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ChatGPT 自動分析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