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 淚投票 的真面目是--認賊作父--的台奸行為。---政治自殺!

陳淮祟:蔡英文,我不要含淚投票

最近,選舉日期逐漸逼近,很多朋友勸我:「你若不投給蔡英文,難道要眼睜睜的將台灣政權讓給國民黨,然後把台灣送給中國嗎?」很多在美國的台灣人都在考慮要含淚投票給蔡英文和民進黨。

我說,等一下,為什麼要含淚投票?我們參加選舉是期待新的總統和國會能為台灣做事,讓台灣更進步,人民更快樂。四年前蔡英文和民進黨的勝利給我們很大的期待,現在三年半時間已經過去,給我們非常非常失望。我要問,蔡英文你若連任,從現在起有四年半時間,你準備要為我們做什麼?不論你當不當選你也還有半年時間,因為你現在已經是總統了,你在這半年時間準備做什麼才能使我們有一點希望?這半年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大有可為,下一屆要推動法案恐怕沒有那麼容易。

選舉以前還有三個月時間,請做幾件事給我們看看。過去蔡英文只聽林錫耀、洪耀福和陳明文的心聲而聽不到台灣人民和海外台灣人的心聲,民進黨立法委員只聽蔡英文的意志卻听不到我們的訴求。如果選舉以前你都不管我們的訴求,選舉以後你一定更加無視我們的心聲,我們將更加無可奈何,繼續失望四年,期待再下一任有彌賽亞救世主的來臨。

許多台灣人正在期待「蔡賴配」。過去賴的出現都給我們很大的期待和希望,但都讓我們失望。第一次是蔡請賴當行政院長,結果一個閣員都沒有換,只讓他去推動那些蔡總統的「一例一休」和「同婚」之類無人氣的法案,使他名氣大損,還得為去年的選舉失敗負責道歉。第二次出現是參加總統初選,結果卻被蔡陣營非法纂改規則把他做掉了。現在很多人要他第三次出面做蔡英文的副手。我很擔心我們是不是要把「賴清德」變成「陳建仁2.0」而把他消費掉了。值得嗎?

蔡英文,你今後四年的政見在那裡?你反對「一國兩制」,但是為什麼讓共匪在台灣橫行無阻,五星旗到處飄揚?我們要「向前行,出頭天」,你卻要「維持現狀」,這種讓台灣做國際孤兒的現狀值得維持嗎?選舉以前只剩三個月不到,請你做幾件事給我們看。請你把國家安全法通過,徹底防止任何人與中國私通出賣台灣的可能,把你周圍的親信換調,宣佈明年奧運以Taiwan名義參加,把China Airlines (中華航空)改名Taiwan Airlines(台灣航空),讓我們做一個有尊嚴的台灣人。你若做到我就投票支持你,很多朋友也不必含淚投票給你。

陳淮崇(美國內華達州) 2019年10月

【編者註:陳淮崇為前美國加州大沙加緬度區(Sacramento)台灣同鄉會會長、FAPA沙加緬度分會理事
——原載《台灣海外網》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怎麼樣才是對國家好的部分,社會尚無共識。
范綱浩分析,蔡是國際談判專家,被訓練出冷靜、理性與沉著的個性;不在有情緒時做判斷、不在資訊不足的情況下做決定。因此很多人批評她「做事不果斷」,范綱浩認為,這樣的個性有好有壞。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9-10-23/31565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