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當新聞看 也可以當小說看 也可以當謠言看,塔利班之驚奇赚錢術

轉傳自楊秉儒 臉書

《最高招的賺錢手法 - 順益屋小吃店傳奇》

一間有財務危機的小吃店 - 長庚醫院美食街的「順益屋食品有限公司」,根本不具有醫療專業背景,代表人劉緯澤曾經在2020年連62萬元債務都無法清償,而遭到法院裁定強制執行。2020年11月改名「高登環球生醫有限公司」,卻在2021年8月5日就被指揮中心納入15家申請醫療器材輸入的核准名單,接下16.5億快篩試劑的採購合約;記者實地走訪「高登環球生醫有限公司」的登記地址:三重區重陽路一段66號10F-2,卻發現是一片廢墟,詢問保全才知道,「高登環球生醫有限公司」在2022年3月底4月初就搬走了!目前該地址還沒有其他公司承租,呈現一個人去樓空的狀態。而且該公司在登記地址所使用的公司名稱,也不是高登環球生醫公司,而是「鷹視力眼訓中心」及「萬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全還告訴記者,若不是曾處理過寄到該地址的高登環球生醫公司相關郵件,也不會知道這家公司在這棟大樓裡。

靠腰咧!這樣的一家神奇小吃店還能獲得南韓快篩試劑公司「賽特瑞恩」的快速出貨承諾?另外還有上市公司願意合作出資金?那這樣我也要先來開家小吃店拚拚看。

不過,更神奇的還在後頭。

這家神奇小吃店投標要採購的是1700萬劑「賽特瑞恩居家快篩」,可是這家韓國「賽特瑞恩」公司明明在台灣就有分公司及進口商,台灣「賽特瑞恩」分公司在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7號3樓之1,資本額145,658,000新台幣,這樣財力雄厚的生醫公司為什麼要繞一大圈,放著16.5億新台幣的合約不去搶,而是讓自家產品由一家在台灣的小吃店代為處理?如果真如「高登環球生醫有限公司」所表示,他們與「賽特瑞恩」總公司洽談的貨品都是直接從南韓進口,並不是像外界所說的從美國繞一圈進口EUA快篩試劑,那麼這家台灣「賽特瑞恩」分公司可以關門熄燈,台灣分公司負責人李漢基先生也可以打包走人了!

資本額1億4千5百多萬新台幣的跨國分公司搶標案搶不過一家資本額只有200萬新台幣,而且沒有任何生醫或醫療專業背景,由小吃店轉型而成的「高登環球生醫有限公司」,這簡直是國際笑話。你,會相信嗎?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1060723713/posts/5278296388882333/?sfnsn=mo
近 31 日
4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疫情期間,散佈(及轉傳)誤導資訊(Misinformation)誤導視聽。目的在於製造民眾恐慌、破壞防疫信任,使民眾不信任及不配合政府防疫政策,降低民眾施打疫苗意願,以致疫情惡化,危害民生經濟,製造社會民怨及動盪,破壞社會秩序等情節。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