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 21 歲以下的大學生,這是個難得的機會。有個人願意資助你一百萬台幣,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完全沒有要求回報,也沒有要你寫報告什麼的。

就是單純給你一百萬,讓你用一年的時間做你最想做的事。

這聽起來像是個詐騙集團,但不是。你可以相信我,這是真的。這是我的好友台哥大總經理、AppWorks 創辦人 林之晨 Jamie 的公益計畫。

在他 21 歲那年,他開始創業。現在的他,希望能幫助 21 歲以下的大學生,可以不用擔心錢的限制、敢用一年的 gap year 時間去冒險、去探索,去做真的很酷的事情。

如果你心中一直都有著某種夢想、有著某種憧憬,但被現實綁住、被家庭壓力綁住、被財務壓力綁住,這是一個讓你勇敢追夢的機會。

不管你是哪個大學的學生,只要你想做的事情夠酷、夠有決心,都可以來申請。相關資訊可以去搜尋 “Jamie’s Gap Year Program”。很鼓勵有夢有決心的大學生去申請!

我們台大創新設計學院,跟 Jamie 談過,Jamie 學長也特別跟我們合作舉辦一場說明會,在 3/28 。

歡迎有想花一年 Gap Year 探索的大學生報名,跟 Jamie 面對面直接交流。如果你的計畫夠厲害,就能拿到一百萬去逐夢、築夢。也請分享給你身邊那位很酷、但沒有資源去衝的同學!

Jamie’s Gap Year Program 說明會報名連結,詳見第一層回應~

如果您是超過二十一歲的前輩,也請幫忙分享出去,讓有心的年輕人可以看得到!
近 31 日
1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