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PCR篩檢棒暗藏 納米晶片-電子智能粉塵?! 新冠深入口腔/鼻腔的篩檢拭子,可以暗藏 數十枚 納米機械蟲!在不知情下,有能力給人接種疫苗?! PCR Swab Test conceals with Nano-Chip-Smart-Dust?! 納米機器蟲-莫吉隆斯症 Morgellons Disease?! 納米芯片 智能機器塵埃,遇到體溫就會從六角星形狀屈曲成蠕蟲的爪!抓住鼻腔或口腔連接腦袋的腦膜屏障。有追蹤功能、釋放病毒(藥物)功能、有能力操控體溫、操控心跳、操控思想、甚至操縱人類基因。 比爾蓋磁斥資 8.7 億美元給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研究設計超級納米微小的、可改轉變形狀的納米智能粉塵機器,能夠將藥物輸送到胃腸道 :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研究人員受到寄生蠕蟲的啟發,將其鋒利的牙齒挖入宿主的腸道,設計出微小的星形微型裝置 (最新發明的納米芯片粉塵),遇上體溫就會抓起來,黏附在腸粘膜或鼻粘膜上,並將藥物(或其他功能 如GPS Tracking 追蹤定位,思想操控接駁雲端,網路接駁⋯⋯) 釋放或輸出到人體內。 這枚納米機器名叫 “Theragrippers” 是由金屬和可變形的薄膜製成,在它的表面塗有熱敏石蠟,每個大約有一枚灰塵般大小,聲稱可以攜帶疫苗藥物,並將其逐漸釋放到人體內。
https://www.facebook.com/1527201004263718/posts/2885606951756443/

實際上,並非是改善,而是控制!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