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染疫 該如何有效自救?

陳時中部長說, 台灣未來染疫的人, 可能高達500萬,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台灣最高染疫的人,可能高達三分之一的人口,達到800萬左右。

不管你聽信哪一方的說法?我們每一個人,目前,都處在高度染疫的可能性當中。

一旦染疫,我們該如何有效自救, 好將新冠肺炎的副作用,降到可能的最低。

首先, 我們先談談,哪些族群?可能會罹患重症!大概都是偏向肥胖者,糖尿病患者,長年慢性病患者,及70歲以上,心肺功能較差的人。

另外,根據,最新英國的研究顯示:
前5大,染疫後常見的長期新冠症狀(Long COVID Syndrome ),包括疲倦、肌肉疼痛、睡眠品質不佳、行動力變慢及呼吸急促。

又《美國醫學會雜誌》期刊的研究,就發現,確診新冠肺炎、既使接受治療,仍有為數不少的病患,會出現腦霧現象。

所謂的腦霧,就是會出現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衰退、認知能力下滑、偏頭痛、其他神經性疾病,更可能提高年老時,失智的風險。

了解了以上染疫後,可能出現的病情概況; 如果我們在染疫前,就先做好自然療法,防疫的基本功,相信染疫後,罹患上述嚴重病情的可能性,會減輕很多。

自然療法 染疫前基本功/染疫後自救法

1 每天幾瓣大蒜 煮水喝,至少三次,清除血栓,避免可能的心肌炎。

2 紅茶,薑,水,一起煮,越辛辣越好,臉部能流汗更好,多喝,好去除上呼吸道的濃痰, 減少未來呼吸急促的可能風險。

3 每日飯後, 檸檬榨汁,加溫水喝 ,用高劑量維他命C, 去除身體發炎,去除肺部可能的潛藏發炎。

4 每日多次,用熱水泡腳,配合喝上述的熱紅茶薑湯,加強氣血循環,提高血氧的濃度。

5 用右手不斷拍左胸,用左手不斷拍右胸,配合呼吸法(如附件一說明),改善血氧濃度。

6 多用赤腳接地氣(如附件二說明),去除身體發炎因子。

7 提前用自然療法,將自身的糖尿病,肥胖,長期慢性病,心肺功能不佳的潛藏病根降至最低。

8 一旦染疫 ,衛生署,各縣市配合的中醫診所,可免費請領,清冠一號,效果不錯。

孫子兵法: 勿恃敵之不來 恃吾有以待之

最後補充,最重要一點

因新冠肺炎,是屬於攻擊肺部器官的疾病, 因此,心肺功能較弱的人,要特別注意。

快走爬樓梯容易喘,睡覺呼吸聲很大的人, 容易有呼吸中止症候群的人。

鼻咽喉氣管長年有痰的人, 代表呼吸系統已發炎很久。

有這些症狀的人 ,一旦罹患新冠肺炎,血氧濃度很容易偏低 ,易造成呼吸衰竭的險境。

有以上這些症狀 ,要按照前述所提的方法,盡速快速的把它清除掉, 以排除生命危險的潛在因子。

也可以考慮多泡溫泉, 讓心跳加快,讓頭部流汗,配合喝熱的檸檬薑茶,以強化血液循環,增加血氧濃度,作好先前防範。

陳明致

筆者 陳明致 4/27/2022

本篇文章很重要 歡迎多多轉傳

多傳一人 多救一人 謝謝你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