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刺青師 的 觀察 )
大家好,我從一開始就在社團跟隨大家的見證。
我沒打苗,但我想跟你們說說 我最近 幾個月 在工作崗位上看到的事,因為這可能是 很嚴重的警訊。
我決定花點時間寫下我接下來要說的,我是不太習慣寫文章。那就不客氣了:

我是 刺青師。我最近所見到的現象我一點 都不喜歡。
我幹這一行 已經 二十五年,我不是學徒,我是 有 高級證書 的 師傅,當我說到 人體皮膚,我知道 自己 在講什麼。
最近這幾個月,我們發現已接種者在接受刺青時,身體表皮的反應很不正常。
這些人的皮膚不會「出珠」(perler),也就是皮膚在表皮受刺激時的 輕微出血 情形。
我們也注意到,就連正常應有的 發紅 跟 輕微腫脹 現象,也是 幾乎 完全沒有。

當然,這對於我們工作來說,不構成影響,但這是 非常怪異 的現象。
(*) 這些客人的 血液變了。
他們的 皮膚 沒有 自主保護反應。

在2021年夏天以前,像這種情形,大概三不五時都會有幾位,當時我們也沒太注意。
但是,自從夏天起,全國瘋狂 大催針 開始,我們所有客人幾乎都變這樣。
現在我們很簡單:只要二十到三十分鐘,我就可以告訴你:你有沒有打針。
我只要看你皮膚反應就知道。
事到如今,我們很多同行也都注意到 這個現象,覺得 很有問題。
這種情況會不會恢復正常?不知道。
但目前遇到已打第二劑 滿 五、六個月的客人,皮膚反應依然沒恢復正常。
我跟醫界的人 諮詢過,他們跟我說,這是 血液問題。
有護士告訴我,他們也遇到幫病人抽血時,血抽出來卡住針管,血實在太濃稠,很快就乾掉。
護士說,這些疑慮甚至都無法引起上級或醫院的重視,因為實在是從早到晚都這樣,太尋常了。
我在這邊想找看看有沒有懂血液學的,可以請益,以更加了解我工作中所遇到的現象,搞清楚這個XX苗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如果你看到這個訊息,請不要客氣跟我聯絡,我非常想跟這方面的專家聊聊。
每天在這邊讀到大家的分享跟見證,實在是歡樂不起來,我謹致上支持的心意,大家都要堅強!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27049889307926/permalink/285152823497632/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出株現象應該是指刺青時皮膚表皮受到傷害,有組織液(淋巴液)、血水滲透出來。目前沒有碰過因為接種疫苗出現奇怪反應的狀況,另外刺青的出血狀況因人而異,有些人嚴重、有些人輕微。並沒有說明疫苗導致血液濃稠的機轉,且目前為止也沒有施打新冠疫苗而導致血液濃稠變化的科學證據。

腎臟科表示,臨床並無聽聞接種疫苗者抽血時,血太濃稠卡住針管或乾掉的狀況;根據北部大型醫院檢驗科臨床觀察,也並沒有發現打新冠疫苗,民眾血液變濃的狀況。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866

【錯誤】網傳「刺青師觀察,最近這幾個月,我們發現已接種者在接受刺青時,身體表皮的反應很不正常...這些客人的血液變了」?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2/1/24版】 一、職業刺青師表示,刺青時皮膚表皮受到傷害,會有組織液(淋巴液)、血水滲透出來。目前沒有碰過因為接種疫苗出現傳言提到的「血液變化」、「皮膚失去保護反應」的狀況。 二、腎臟科表示,臨床並無聽聞接種疫苗者抽血時,血太濃稠卡住針管或乾掉的狀況;根據北部大型醫院檢驗科臨床觀察,也並沒有發現打新冠疫苗,民眾血液變濃的狀況。 三、專家表示,血液濃稠因素多種,傳言並沒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86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