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蘋果日報新聞【阿富汗總統逃亡,女兒爽住紐約豪宅!對比水深火熱同胞超諷刺】~~ 台灣新聞媒體真的是沒有最爛,只有更爛!全盤照抄外國新聞再加上狗血聳動的字眼,然後呢?網路留言就開始【宋美齡也是逃到美國】【馬英九女兒也住美國豪宅】,這些老掉牙,經不起考驗的東西不斷蜂湧而出,風向就吹到了不是美國拋棄阿富汗,而是阿富汗政府自己的問題,結果就是【美國絕對不會拋棄台灣】!

阿富汗總統加尼高中就到了美國,一路唸到哥倫比亞大學博士,在加大柏克萊分校與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教書,再去聯合國世界銀行工作~~可說是菁英中的菁英,應該足夠讓女兒住在布魯克林Clinton Hill的公寓吧!況且這公寓能算豪宅嗎?照片中建物外觀像豪宅嗎?以那一帶的行情,大概也就150--200萬吧!這種價格在台北市,也只是中上而已,何況是房價超貴的紐約?

2001年,美國要在喀布爾搞一個民主政府,把卡札爾、加尼這些在美國生活一輩子的阿富汗裔菁英,一整票的騙了回去。那時候美國有沒有保證【美國對阿富汗承諾也一如既往堅實】【我們會盡全力保護你】?如今美國人自己跑了,就搞出加尼帶一飛機鈔票的新聞。但阿富汗這窮到光屁股的國家能刮出什麼油水?種植鴉片的區域都掌握在塔利班手中,加尼能撈到什麼?美國人金援是透過美國軍方?還是阿富汗政府?加尼能親自經手嗎?一想就通的事情,到了低俗媒體手上,就成了另一副面貌。這比薛丁格的貓厲害多了:管你是活是死,我們直接把你搞死!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