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思精舍常住師父的心願…..

~她一個人默默的想要頂住快要塌下來的天….. (part 2)

證嚴上人:「其實我向來不問有沒有錢,我只知道要救人。有災情趕快發動人人的力量去幫助,因為我相信人人有愛。

這一波的疫情,也讓我們看見臺灣的美,有很多人發心,要採購新冠疫苗。總是把愛心呼籲起來,力量會合起來,這樣地點點滴滴,凝聚起來的力量就是救人。人人一念心為做善事,那就是造福。」

「師父!聽說 上人又要開始行腳了。疫情不是還沒有結束嗎?」
一走進知客室我急著問師父。

「是啊!因為我們購買疫苗的錢還缺很多很多…」師父憂心丶小小聲的告訴我。

「上人說他像一條老牛載滿重物在爬坡,只要求我們大家出一根小指頭推 他一把。慈濟這次購買5百萬劑的疫苗,需要五十多億。因為疫情又沒辦法上街頭募款,現在才募到十幾億….我假如是 上人我一定會憂愁到睡不著….」師父講到有點哽咽。

師父接著說:
「我就在想,我還能做什麼?我想到,我可以再節省一點…..再節省一點幫助上人….」

常住師父因感受到 上人的辛苦與壓力,心生不捨的掉下眼淚。我為師父的貼心感到不捨與汗顏…..

雖然之前我們都早已捐款購買疫苗了。和先生討論過後,我們決定再度捐出一筆善款購買疫苗。

誠如常住師父說的:
「購買疫苗是為了搶救台灣二千三百萬人以及青少年學子的生命與健康。我們可以再省一點…..再省一點….」

誠摯的邀請您們全家共同耕耘慈濟購買疫苗丶搶救生命的大福田!

#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
#捐贈疫苗救人為今生來世種下健康因
#不管您捐出的是一百元丶一千元丶一萬元,匯入慈濟的功德大海裡,同等珍貴。
#小錢也能行大善與全台二千三百萬人結歡喜緣的好機會
#捐款歡迎到慈濟各地靜思堂丶聯絡處或網路捐款

https://donate.tzuchi.net/covid19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