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生物一直在我們眼前!
從疫苗進入我們身體
繁殖得轟轟烈烈(上)

#韓國 #國寶級醫生 Young-mi Lee #李英美 發佈了一段視頻:所有6種疫苗中,都存在著不知明的「#不明生物」每毫升3到 400 萬個不等。

#LeeDong~韓國 #京畿道醫學會 會長:#強迫疫苗 是否合理?

#文在寅 政府推出了 #檢疫通行證,要求提供完成 #COVID19 #疫苗接種 的證明或 #強制 確認未感染的 #陰性結果,才能使用室內設施,例如餐廳、咖啡館和私人學院。此外,從2月起,對12至18歲的青少年實行 #檢疫通行證(#接種證、否定確認制度)。

在新聞發佈會上,這位韓國婦產科名醫 #李英美 就發佈了一張透過特殊立體顯微鏡,觀察一種疫苗培養液的實景圖。他說:「在疫苗培養物中發現了大量的 #微生物。
儘管我的專業是婦產科,但有很多 #疫苗副作用 下的患者來我診所就醫。
幾乎所有的 #疫苗受害者、死者及其親屬都被官方裁定與『#接種疫苗/#副作用』之間沒有因果關係。這是一個不幸的狀態,但我竟然被禁止去任何地方說話了 。」

他指出:「其他的普通疫苗,如果出現超過50人左右的死亡情況下,出於安全的考慮,都會馬上停止接種。」

「作為一名醫生,看到疫苗的副作用不斷地發生,我懷疑這個疫苗是否正常,所以我在我們醫院用了特殊的三維顯微鏡400倍下觀察了其中一種 #COVID19疫苗。裏面存在『#不一般的活物』而在孵化的第一天、第二天和第三天,我看到『一個身份不明的生物在移動』我的心在怦怦直跳。

『這些不明生物均存在於所有六個牌子的樣品中。』一種類型的表面有圓盤(圓形)狀的纖毛,另一種類型看起來像甲蟲,有很多腳並且是活的。第三種類型具有一個奇怪的形狀,頭尾都有毛,末端有管狀的長觸手,看起來像一隻帶鉤的絛蟲。」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