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力再強的人也撐不過十年!
十年內必死無疑!共濟會骷髏會黑暗會讓人類不停無知不會獨立思考盲從政府&群眾害死殺死消滅人類!

🔔🔔重磅。必看。好文🔔🔔
接種疫苗的人還能活多久❓
🔔🔔氧化石墨烯研發者🔔🔔
作者:史蒂文·菲什曼
(Steven Fishman)

➰➰➰➰➰➰➰➰➰
#接種疫苗的人還能活多久❓

我把這個問題推給了我的一位朋友,#麥羅坎德里安(#MyloCanderian)博士:1938年生於希臘科孚島的Milos Iskanderianos.

《他在2015年開發了
⚠️「#氧化石墨烯」⚠️
作為 #血液學生物武器的專利》

➰➰➰➰➰➰➰➰➰

在完全透明的情況下,Canderian博士是我所說的 "#種族滅絕 的 #全球主義者",他遵循 #喬治亞州石陣 的第十條規則,這條規則很少被討論,即 "不要成為地球上的癌症,為大自然留下空間。"

#Canderian博士 是 #世界衛生組織 的 #醫學貢獻者,也非常支持 #克勞斯施瓦布 和 "#大重置",迎來一個 #世界數字貨幣,這是世界衛生組織2022年的一個次要目標。

Canderian博士認為,世界上95%的人口是 "#無用的食客","他們需要盡快被安樂死" 。
他說:看看芝加哥市中心、巴爾的摩或洛杉磯,你會清楚地看到為什麼無用的食客 "必須像瘋狗一樣被撲殺"。

他對提倡 "#批判種族理論" 的 "傳染病教育者" 表示鄙視,並相信 "#疫苗" 將結束 "地球上的人類癌症"。

Canderian博士是 #共濟會 的責任和義務的熱心支持者,以消除世界上的 "#人類的瘟疫"。

然而在個人層面上,他和我對日內瓦的L'emince de Veau餐廳提供的同一種異國菜餚有著共同的熱情。奶油蜂鳥湯,然後是麋鹿舌。
我們都是大廚加斯頓·塞雷·德·里維埃雷斯(Gaston Sere de Rivieres )的粉絲,他是一個烹飪天才。

因此,我問麥羅(Mylo):#接種疫苗” 的人一旦被注射了疫苗,怎麼能肯定地知道自己還有多長的壽命?
他向我介紹了這個信息,稱為 "#週期結束公式"。
他解釋說,這是很容易計算的。

"意想不到地簡單" 他說。
"從注射到週期結束的最長週期為10年" [或死亡] 。
他闡述道:而且極其容易確定。

他說:任何 #血液學家 都可以在顯微鏡下幾秒鐘內看到它,甚至在電子顯微鏡下更容易看到。
他透露說:受氧化石墨烯影響[或污染] 的血液百分比是週期結束計算的相互性。

換句話說,一個 "接種者" [他稱任何被 #實驗性使用授權 #優生學人口減少 #致命針劑 #生物武器注射 的人],如果血液中的氧化石墨烯變質20%,如果沒有任何其他輸入標準,將活8年。[10年減去20%]。

血液中含70%變質氧化石墨烯的人將不會活過3年。[10年減去70%]。

#簡魯比博士 最近在播客中接受了 #斯圖彼得斯 的採訪,並展示了暴露在氧化石墨烯中時,惡化的血液樣子的例子。

氧化石墨烯,對於那些不瞭解的人來說,是信使 #RNA #刺突蛋白 和 #朊病毒 的組成部分,"它與心臟、肺、大腦和血液 #爭奪氧氣"。

《氧化石墨烯是一種 #氧氣海綿》它剝奪了人體所需的氧氣,並 #導致許多併發症,包括但不限於:#過敏性休克、#中毒性血液凝結、#致命的肺麻痹、#線粒體癌和 #內皮癌。

麥羅坎德里安(Mylo Canderian)博士的觀點與 "#克勞斯施瓦布、#比爾蓋茨 和 #大藥廠 首席執行官" 的觀點基本相同:
「讓他們都死掉吧!」

我問麥羅(Mylo),第二、第三針,和 #加強劑 的效果如何,以及這如何改變 #週期結束表。

麥羅回答說:這都是可以通過血液的測試來衡量的。低能兒接受的注射和加強劑越多,他們的血液在顯微鏡下看起來就越差,他們就越快變成肥料。

最後我問他,殺死這麼多億(數以十億計的)人的 #陰謀,怎麼會被這麼一群 #精英 保守得這麼秘密。

他的回答是:
你對共濟會瞭解不多,是嗎,史蒂夫?
這就是了。

接種疫苗的人能活多久?
停止犯罪!


來自一位 #生物基因學 博士
的分享貼文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n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nn 查核回應
此篇訊息暗示新冠疫苗中含有「氧化石墨烯」、接種者將在10年內死亡,均為錯誤資訊。

1. 根據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對輝瑞、莫德納、嬌生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公告,這三款疫苗的成分中都沒有石墨烯。

2. 台灣兒童感染症醫學會理事長邱南昌表示,mRNA疫苗是用「脂質」奈米技術的方式製成,並非氧化石墨烯,也沒有證據顯示接種後會發生氧化壓力,文中描述的致病因素不合學理。

資料佐證

【錯誤】Moderna是將奈米級的氧化石墨烯來包覆mRNA?新冠疫苗含有氧化石墨烯?無根據說法
https://www.mygopen.com/2021/08/graphene-oxide.html

【錯誤】網傳「新冠疫苗中含有石墨烯」?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120

Available vaccines do not contain graphene oxide, experts say
https://factcheck.afp.com/http%3A%2F%2Fdoc.afp.com%2F9FE6UH-1

The Pfizer COVID-19 vaccine is "99% graphene oxide," which is "toxic to the human body and causes a number of problems.
https://www.politifact.com/factchecks/2021/jul/08/facebook-posts/no-evidence-graphene-oxide-s-toxic-pfizer-covid-19/

【錯誤】Moderna是將奈米級的氧化石墨烯來包覆mRNA?新冠疫苗含有氧化石墨烯?無根據說法

網傳「新冠疫苗含有氧化石墨烯」的訊息。據衛福部疾管署和美國 FDA 資料顯示,輝瑞、AZ、莫德納,以及嬌生新冠疫苗皆未含有氧化石墨烯(graphene oxide)。專家也表示,mRNA 疫苗是用「脂質」奈米技術的方式製作而成,並非氧化石墨烯。另外,專家指出,網傳影片稱「mRNA 疫苗會讓身體產生氧

https://www.mygopen.com/2021/08/graphene-oxide.html

【錯誤】網傳「新冠疫苗中含有石墨烯」?

一、輝瑞、莫德納、AZ、嬌生疫苗的成分中,都沒有「石墨烯」。 二、傳言宣稱「疫苗中的石墨烯導致血栓、使人體產磁性」等,均無科學根據。AZ疫苗導致血栓的機轉與石墨烯無關,疫苗也不會使人體產生磁性。 因此,傳言為「錯誤」訊息。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12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