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自廢武功的烏克蘭!
1991年蘇聯解體時,烏克蘭約有176枚洲際彈道飛彈,1240枚核彈頭,總計約5000枚左右的戰術核武器。烏克蘭的核武,數量上僅次於美國和俄羅斯,比英國法國中國這三個五常加起來還多。

1992年之後,烏克蘭卻宣布奉行無核、中立、不結盟政策,開始進行大規模裁軍,並在俄羅斯、美國的幫助下,陸續銷毀大量核武器,拿到一些微薄補助。成為無核武器國家。

當年的烏克蘭為軍工強國烏克蘭不僅核武多,坦克和裝甲車13000多輛,飛機1500多架,軍艦350艘,甚至還有航母。烏克蘭的軍工產能占蘇聯約35%,軍工企業多達3000多家。
也就是說當烏克蘭脫離蘇聯獨立時,是世界上第三大軍力強國。
烏克蘭緯度比俄羅斯莫斯科地區低得多,土地肥沃,是世界上三大黑土地之一,號稱歐洲糧倉。如果烏克蘭不放棄軍工業,工業靠軍工,農業還能出口,混的肯定比現在強得多。
無奈烏克蘭自己廢掉軍工業,幾百萬工人和家屬沒辦法一下子轉型,整個國家也無法軟著陸,現在是要經濟沒經濟,要軍事沒軍事,一邊害怕俄羅斯,一邊求著美國為首的北約保護。而在這幾日,俄羅斯軍隊已全面入侵。假如當時烏克蘭的政客有遠見,保留核武,繼續發展軍工產業。今天沒有任何人敢動烏克蘭,可悲的是愚蠢短視的烏克蘭政客完全沒有遠見,現在正走向利比亞的亡國翻版路上!
近 31 日
17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