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lintc253.allergy/posts/1950864408433976

中西醫師林燦城-青蒿中醫診所(原台北恩加診所)
5月6日下午10:53 ·
題目:瘋狂排隊買快篩試劑,全民大笨鍋?
我真是搞不懂,為什麼台灣有那麼多的白痴,擠破頭排隊搶買快篩試劑,台灣民眾的智商都70以下嗎?
快篩及PCR,不管偽陰,偽陽,真正的結果只有二種,不是感染了,就是未感染。
未感染,恭喜你!回家繼續睡覺。
感染了,那又如何,去醫院?醫院有藥可以治療冠狀病毒嗎?還不是拿一堆感冒藥回來(包括普拿疼),這些藥對冠狀病毒有效嗎?答案是100%的否定。不但無效,這些藥是在抑制你的免疫力,你如果照醫囑三餐吃,吃多了,輕症就變重症。
西藥完全無效,幹嘛去驗快篩,幹嘛PCR?全民都白癡,被廠商牽著走。
如果說搶快篩PCR試劑,是為了看中醫,吃中藥,吃清冠一號?
請問哪一位中醫朋友,開藥是看快篩、PCR的陰性、陽性來決定的?
中醫四診的「望聞問切」,甚麼時候多出了快篩、PCR來了?
結論:
如果西藥有效,才需要快篩、PCR。驗出是陽性,趕快投藥,陰性不必投藥。
問題是,即使驗出是陽姓,西醫也沒輒,檢驗其實就是呼悠你的。
全民快篩、PCR,徹頭徹尾就是個大騙局,圖利試劑廠商。擺明的國王的新衣服,全民大白癡,都看不出來。
吃中藥有效,靠的是望聞問切,不必快篩、PCR。
大家別再去擠破頭排隊買快篩試劑了,不如回家睡覺,睡飽了抵抗力好。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