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民進黨沒有把人命當做第一優先

選舉結束,郭台銘說重話了
1,購買BNT的過程經過非常艱難的障礙。
2,疫苗是在蔡總統的『恩准』下,辛苦的進來
3,如果早兩個月,死亡人數可以大大減少
4,現在的執政當局並沒有把人民生命當作第一優先
5,當初和BNT談好買3000萬劑,還有1500萬劑難以實現,說政府沒經費,8000多億哪去了?

郭董的話很重,證實當初民間買BNT,執政的民進黨確實設下艱難的障礙,至少擋了兩個月,當時因新冠死亡的已有800多人,如果疫苗早點到,至少可以救回部分人命,所以郭董感慨,執政者沒有把人命放在第一優先。
那我們要問的是
1,有什麼東西寧可犧牲人命也在所不惜呢?
2,為什麼要擋疫苗呢?政府宣傳說,BNT是上海藥廠做的,事後證明根本是鬼話,擋住BNT只有一個可能:因為高端還需要時間,BNT一來,高端要趕上就更難了;但為什麼府院黨鐵了心『給我高端,其餘免談?』寧可犧牲人命,也要等高端?
3,蔡總統又為何『恩准』三個民間單位買BNT?很簡單,因為拖不下去了,高端遲遲沒有進展,死亡人數不斷增加,雖然是被逼得不得不放行,但仍然要擺出一副高高在上的王者姿態,其實根本是想掠奪民間單位的善舉美意,成為自己王冠上的珠寶。即便她點頭恩准,府院黨暗中仍在設路障,想必郭董是吃盡了苦頭。
4.最敏感的問題就是:8000多億防疫預算怎麼用的?這水太深了,有許多文件要封存30年,到底在保護誰?圖利誰?非得要等這些人作古了才能揭露?

民進黨告訴大家,你會失去親人,是因為中國武漢肺炎,沒有疫苗,是因為中國阻擋,他們吃定台灣人健忘,只要挑起仇中的情緒,親人離去的痛,無法告別的遺憾,等待疫苗的焦慮都會淡去。

我們真的這麼不在乎,願意等30年嗎?我們真的這麼卑微,可以容忍他們荷包滿滿,逍遙一輩子,不必接受法律制裁嗎?

2024的選擇很簡單,誰承諾公佈真相,追查貪腐,就投給誰。
近 31 日
0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可疑訊息僅為當事者協助政府採購BNT疫苗(2021年)之個人意見看法,認為政府應提升行政效率,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已出面回應相關看法(網址: https://www.cna.com.tw/news/ahel/202212200120.aspx )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1.依照陳時中以及駐德代表謝志偉的說明,有合約外的力量介入施壓德國BNT廠商的情事。並非民進黨阻擋引進BNT。
2.根據中央政府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預算第 4 次追加預算案,防疫經費8400億用於防治及紓困振興。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dgbas.gov.tw/public/Attachment/197144841ZX60XRZE.pdf
https://pansci.asia/archives/328963

通過 EUA 審查的國產高端疫苗,真的安全有效嗎?——從美國FDA許可審核的三大要點分析

高端疫苗(MVC-COV1901)的緊急使用授權(EUA)由申請、審查到現在審查核可,緊急使用授權也成為大家關注的議題。此外,也有人說高端疫苗是「趕鴨子上架」,是否是有這一回事呢?要回答這個問題,我們必須從藥物許可的審核三個重點[1]:「安

https://pansci.asia/archives/32896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