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的大實話:
1、如果沒有郭台銘率先突破民進黨阻擋引進BNT.台灣會死更多人!
2、救台灣人命的防疫經費8400億到底被民進黨吞了多少?
3、蔡英文為了賺錢用「高端試劑」草菅人命,所謂的「高端」至今仍沒有通過國際檢驗,但無用的「高端」至今卻是全世界最貴的「非疫苗」,蔡英文政府買了幾百萬劑最後都銷毀了,問題是:「錢去誰的口袋呢」?
4、今天民進黨上下齊心都在貪污,因為他們將留下一個爛攤子,隨時隨地都會「烙跑」!
5、如果台灣人繼續支持民進黨,那沒有救的就是台灣人!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影片是2021年8月2日中時新聞網的頻道,影片內容談的是 2021 年的高端通過EUA,但是柯文哲在影片當中卻並沒有提到內文中的五點,把列點說成「柯文哲的大實話」並不正確。
1.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表示,依照陳時中以及駐德代表謝志偉日前的說明,有合約外的力量介入施壓德國BNT廠商的情事。並非民進黨阻擋引進BNT。
2.根據中央政府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預算第 4 次追加預算案,防疫經費8400億用於防治及紓困振興。
3.2022年3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也表示,高端疫苗不會出現大量過期銷毀狀況。「幾百萬劑最後都銷毀」並非事實。
第4點與第5點,為撰文者私人的政治立場,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dgbas.gov.tw/public/Attachment/197144841ZX60XRZE.pdf
https://pansci.asia/archives/328963

通過 EUA 審查的國產高端疫苗,真的安全有效嗎?——從美國FDA許可審核的三大要點分析

高端疫苗(MVC-COV1901)的緊急使用授權(EUA)由申請、審查到現在審查核可,緊急使用授權也成為大家關注的議題。此外,也有人說高端疫苗是「趕鴨子上架」,是否是有這一回事呢?要回答這個問題,我們必須從藥物許可的審核三個重點[1]:「安

https://pansci.asia/archives/32896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