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塵男子

《邪惡只能被消滅,無法被感化》

台灣自蔡英文總統執政以來,打壓言論自由不遺餘力:

中天新聞台被關,許多媒體人被關切,童書文化出版被禁,還有無數的YT與臉書粉專被鎖,像極了法西斯的納粹政黨。

台灣從2016到2020,反對者的臉書或Y T頻道「被民主」的不計其數,人民被警察機關依「社維法」移送也暴增28倍。

儘管法院裁定其中有高達77%不罰,但是重點從來不在「有罪無罪」,而在於寒蟬效應。

這是典型法西斯政黨的卑鄙手法:

「讓人民因懼怕而噤聲,讓邪惡因沉默而壯大,讓獨裁因冷漠而坐實。」

作為一個知識份子,我們的血液中,理當承載着文人的傲骨,讀書人的尊嚴。

我們即使做不到與邪惡的政權做永不妥協的抗爭,但至少也要做到不背叛自己的道德良知與獨立思考,不出賣自己的國家尊嚴與人民利益!

無奈台灣現在的主流是「台派至上,無恥為大。」

只要是標榜「愛台」,所有的低等下作,骯髒卑劣都可以堂而皇之的搬上枱面,登上國家藝術的音樂殿堂。

年輕的世代像一群失瘋的奴蛆與呆蛙,下流愚蠢,弱智兇殘,沒有人性。

可惡的政棍們正努力在掏空台灣, 可是媒體集體噤聲,知識分子集體沈默。

我該如何形容今日的台灣呢?

墮落的政黨,鬼混的政客,賣身的媒體,哈腰的學者,弱智的酸民!

什麼是懦弱?

懦弱是當我們看到不公不義時,卻選擇閉口不言,視而無見。

如果有一天,當我們都對邪惡無感,我們可能已不知不覺成為邪惡本身。

有人說,我為什麼不能多愛台灣一點,幹嘛要天天批評政府?

然而一個人總不能因為愛台灣,就讓自己成為一個智障吧!

更何況現在所謂的愛台灣,是要跪美舔日,喫萊豬,進核食,吸煤氣,當乞丐,那不叫愛,那叫自我作賤!

這讓我深深體會,對抗邪惡,你只能比它更強大。

因為我們如果被消失了,就少了一個人能夠告訴別人,這個政府有多壞。

所以世道越是黑暗,越是不能害怕,因為軟弱是一種最大的原罪。

邪惡只能被消滅,無法被感化。

今日的民進黨已經退化成一個專制腐敗的極權政府,用公權力打擊言論自由,關閉新聞媒體,動輒以社維法與國安法威脅人民,打擊反對勢力,實在是可惡、沒出息到極點!

現在抬面上當官的,個個都好像是帝制時代時的衙役太守,傲慢刁鑽,盛勢欺人,完全無視民意的監督。

這些酷吏用公帑養了一匹走狗爪牙,只要旁人稍有批評質疑的聲浪,便群起而攻之。

使得蔡英文執政下的台灣,徒有民主之名,而無民主之實。

台灣的民主為何走到今日如此可憐的地步?

這其中最大的原因乃是失衡墮落的媒體與喪失核心價值的教改。

一旦媒體與教育成為執政黨的啦啦隊與影武者,這個國家註定要走向衰敗與獨裁。

我對台灣的未來深深感到憂心。

在蔡英文荒腔走板的執政下,所有對政府監督的機制幾乎都已經失能。

現在這個政府,視人民公投為無物,視媒體名嘴為鷹犬,視酬庸政客為走狗,視國會議員為私章,因此能夠毫無忌憚,動用國家機器已經到了無所不用其極的地步。

政府機關與國營事業出錢出力,養了許多暗黑的鷹爪打手做梗圖帶風向,著實令人不齒。

政大,國圖,與教育部在論文門中的配合演出,也讓國家高教的清譽毁於一旦。

至於那些利用國家與行政資源,或幫忙助選,或政策買票,或內線炒股,或洩露個資打擊政敵查水錶的,更是族繁不及備載。

任何一個人只要稍微還有一點點腦筋,一許許良知,一絲絲正義感,還知道一些些做人做事的道理,就斷然不可能繼續支持蔡英文與民進黨。

不過這年頭,吃芒果乾吃到頭殼壞掉的人大有人在,難怪昔有紅衛兵,今有英粉網軍。

我感到驚訝的是,台灣竟然有那麼多傻傻在助紂為虐,卻以為自己是在替天行道,保護台灣的蠢蛋。

不管文明如何的進步,這世界總會有一群自以為是在捍衛價值,卻處處在破壞價值的蠢蛋。

自大的無知是永遠治癒不了的疾病,唯一能夠防止它像瘟疫般擴散的,就是我們要比它們更強大,更勇敢。

所以對付邪惡,什麼溫良恭儉讓都是於事無補。

如果還能政黨輪替,我第一件事就是要改革三立、自由、蘋果、民視這些黨政媒體,起訴這些進萊豬、打統編、黑疫苗採購的貪官污吏,沒收民進黨一切的黨產跟基金會,翻轉台灣的教育核心價值。

這是我的春秋大夢,是我的終局正義,也是我看電影最期待看見的完結篇。
.
.
.
封塵男子

「我X你祖嬤老G掰!」

這是這個時代許多台派覺青引以爲傲的「台灣文化」。

我們把自己最大的優勢與資產拋棄毁滅,

天真無知的以為「台灣文化」可以帶領我們征服世界。

這種無知已經不只是病態,

更精確一點說,

應該是精神錯亂了!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