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塵男子
20220701

《民進黨犬官權力的傲慢 》

台灣有句諺語:「做官椅,毋管百姓生亦死」。意思是說,一個人沒當官以前,什麼仁民愛物的話都可以講的非常漂亮,可是當了官以後,就只會做威作福,以權力欺壓百姓,不管百姓的生活疾苦。用這句話來形容當今的民進黨政府,真是再恰當不過了。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日前申請提早退休,於卸任時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離職主因是因為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政人事。徐部長被記者問及此事時反駁說:「權力本來就是我的,有什麼好喬的。」更自誇自問:「我是那種會把部長做小的人嗎?」

按著徐國勇部長的邏輯,那跟土匪當上了皇帝有什麼兩樣?天下本來就是我的,愛怎麼貪,愛怎麼喬,不都是我說了算嗎?難怪民進黨從蔡英文以降到蘇貞昌底下的每個官員,個個都那麽囂張跋扈,鴞鳴鼠爆。老實說,作為一個繳稅的國民,花錢養這些吃相難看,驕縱蠻橫的奴才狗官,實在是我繳的最不甘心,最不情願的一筆錢。

民進黨的從政人士,最愛用嘴巴大聲說愛台灣。原本台灣人民對這一個本土的政黨,總是多了一點包容與縱許。然而幾次的天災人禍下來,卻發現這些嘴巴最會講愛台灣的人,往往都是最不在乎台灣人民死活的政治阿米巴原蟲。所謂權力的傲慢與貪婪,用在這些卑劣的人身上,恰如其分。正是海水退了,才知道誰沒有穿褲子,口罩拿下,才知道這些只會用口舌說愛台灣的人嘴巴有多臭。

所謂笨是一種天賦,愚蠢是一種選擇,而無知是一種咒詛。被騙一次,是別人壞;被騙兩次,是自己笨;被騙很多次,是愚蠢;一直被騙還以為自己是在捍衛民主價值,那是無知。台灣有句俗話說:「會遮得獅頭,袂遮得獅尾」。所有的謊言惡事遮得了一時,遮不了一世。台灣人要覺醒,絕對不要再讓民進黨用美麗的口號與謊言,欺騙人民對台灣無怨的疼惜與無悔的關愛。要不然等到被賣了,還在幫人家數鈔票,值得嗎?

https://www.facebook.com/104170691504323/posts/pfbid06AY5JVpEkcB9sPU9MHJ4gxgW9bLu7Cz1qAfaHvAYVvyGRESGsViZ2Kyp4PALgnuWl/?d=n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