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關係-2021-12-18同意4大公投」的省思(17-04)
- 四大公投是「直接民權」的展現,是中華民國國父孫中山用「公投」還權於民。
- 2021-12-18四大公投,投票率41.09%,「四個不同意」多於「四個同意」。
「公投關回鳥籠內的結果」顯示公投綁大選的重要性。
 此顯示國人對政黨惡鬥的厭惡,但卻縱容民進黨的濫權。
 對蔡英文獨裁政權是一個勝利,對追求深化民主的人是一個挫敗。
- 蔡英文以總統身分,全力動員國家機器與黨政系統催出「四個不同意」。
 此為「行政不中立」。
- 「公投的成案」代表人民對執政黨政策的不認同。
 政府應該盡責對人民,誠實地說明清楚利弊。
 政務官應該說明清楚事實,而不是站在政黨立場告訴大家怎麼投票。
 侯友宜在新北市擔任11年的核安監督委員會主委,對核四相當了解。
 侯友宜應該告知人民核四的事實真相,但是侯友宜卻蓄意幫民進黨說謊。
 侯友宜和民進黨的說謊,傷害了個人、社會、國家法益,實屬違法行為。
 民進黨政府不是站在中立的位置,全部自動站到「反方」。
- 民主社會需要專業,民主不能取代科學,專業也無法取代民主。
「民主決定」要以「專業、科學」為基礎。
 但是,民進黨用謊言取代「專業、科學證實的結果」,以詐騙人民。
- 民進黨用不公不義、貪婪、仇恨形成「幫派」,不問是非的「幫派相挺情義」。
 整個台灣充斥著不公不義,台灣不是一個國家,是一個幫派。
- 台灣的民主政治沒有解決問題和實現願景的能力。
 為什麼 ? 因為台灣沒有民主政治,台灣是幫派政治。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