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台灣朋友的心聲

我老白活了72 歲。被Covid-19困在寶島己經超過2年半了。至今百思不得其解:
1.台灣的人口只有2,300萬。現在居然可以連續勇奪全世界每日新冠肺炎感染者的冠軍。
2. 史上最愛賺錢的政府竟然連家用快篩試劑也要管制。用來方便圖利特定的廠商及公司。雁過拔毛,什麼都要賺一手。
3. 我們有史上最愛讓老百姓排隊的政府。不惜錯誤的指導百姓防疫的方法。由戴口罩到快篩試劑,為的就是「撈錢」。更可悲向是:
台灣老百姓喜歡被騙!忘性比記性大。而清醒的人又不作為,或是無作為的能力⋯⋯呈現出一盤散沙,(sad)(sad)
4. 指揮中心直接放老百姓跟病魔自己去搏鬥??這也是全球絕無僅有的!老百姓要出錢出力的自己買藥自救?也是要被禁止🚫!這還是號稱民主聖地的寶島台灣嗎??
5.一向都引以為傲的台灣醫療系統,曾幾何時居然現在也變得面臨崩潰邊緣。醫院正常的醫療行為幾乎全面叫停。為的是要全力配合疫情指揮中心的工作。
將帥無能累死三軍,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被操到不成人形, 護病比被操到1:25以上,前些日子甚至連台大醫院的護士都站出來報怨快崩潰了!而衞福部的官員卻冷漠對待!
天啊!正義公理何在??
天佑台灣吧!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