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人勿打針‼️
接種將使全球爆發大死亡疾病!

發表者:Dr. Sucharit Bhakdir
德國微生物學專家【免疫學、細菌學、 病毒學和寄生蟲學】 领域發表過300多篇文章,獲得了無數獎項和莱茵蘭-普法爾茨勳章

1.很多猝死,當局都説與苗無關!
2.死者器官有淋巴殺手細胞,進行自身免疫性自我攻擊!
3. 疫苗正在殺害年輕人、老年人和小孩!
4. 疫苗導致“自我毀滅性的自身免疫攻擊”!
5.所有死者都是相同的死因,異苗產生的刺突蛋白!
6.淋巴殺手細胞,追殺疫苗產生的刺突蛋白,造成死亡!
7.死者器官充滿殺手細胞,因追殺病毒蛋白!
8.催針者,這些人都因你而死!
9.接種越多次越糟,免疫系統更具攻擊性!
10.血管變滲漏,血管被刮傷和損害!
11.疫苗進入淋巴結,其細胞產生刺突蛋白,因追殺,免疫細胞在體內死亡!
12.傳染性單核細胞增多症!
13.身體還有危險傳染因子,在數十億人的身體沉睡!
14.該死的疫苗接種,全世界將有肺結核爆發,還有皰疹、腫瘤,原因無淋巴細胞來控制病毒!
15.若再接種,長期來看,疾病將殺死你!
16.必須馬上停止打針!
——————
全球就你在催針再打就亡國了

針前7問:
1. 哪個牌子防感染?
2. 哪個牌子防重症?
3. 哪個牌子防死亡?
4. 哪個牌子沒副作用?
5. 哪個牌子出事,有人負責?
6. 為何打了3劑,反而大感染?
7. 把病毒打入體內,要防止疫情?愚蠢無知,草菅人命!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85234955088705/permalink/3237440319868153/?sfnsn=mo&ref=share
近 31 日
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hsii23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hsii23 查核回應
這裡有看過相關查核報告可供參考
以下為其摘要和連結:

一、傳言出現的兩位德國教授都曾因發表反疫苗言論,遭多個查核組織查證為不實資訊。

二、專家表示,疫苗僅是誘發免疫系統反應,淋巴細胞並不會去追殺疫苗所產生的刺突蛋白,也不會讓接種者身體的免疫系統越來越有攻擊性。

專家說,疫苗作用是在誘發免疫反應,而非讓免疫消失;且免疫具專一性,疫苗對抗何種病原體,就會產生相對應的抗體。

三、醫師指出,新冠疫苗並不會造成血管滲漏,也不會讓血管被刮傷。

四、醫師指出,接種新冠疫苗不會讓淋巴細胞變少而導致肺結核或癌症。

網傳「淋巴殺手細胞追殺新冠疫苗產生的刺突蛋白,造成死亡...接種越多次越糟,免疫系統更具攻擊性」、「新冠疫苗會讓血管受損」、「接種新冠疫苗將導致全世界肺結核爆發」等說法均不正確。

資料佐證

【錯誤】網傳「淋巴殺手細胞追殺新冠疫苗產生的刺突蛋白,造成死亡...接種越多次越糟,免疫系統更具攻擊性」、「新冠疫苗會讓血管受損」、「接種新冠疫苗將導致全世界肺結核爆發」?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7736

【錯誤】網傳「淋巴殺手細胞追殺新冠疫苗產生的刺突蛋白,造成死亡...接種越多次越糟,免疫系統更具攻擊性」、「新冠疫苗會讓血管受損」、「接種新冠疫苗將導致全世界肺結核爆發」?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2/6/24版】 一、傳言出現的兩位德國教授都曾因發表反疫苗言論,遭多個查核組織查證為不實資訊。 二、專家表示,疫苗僅是誘發免疫系統反應,淋巴細胞並不會去追殺疫苗所產生的刺突蛋白,也不會讓接種者身體的免疫系統越來越有攻擊性。 專家說,疫苗作用是在誘發免疫反應,而非讓免疫消失;且免疫具專一性,疫苗對抗何種病原體,就會產生相對應的抗體。 三、醫師指出,新冠疫苗並不會造成血管滲漏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7736
NX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NX 查核回應
錯誤,這是反疫苗人士(團體)散佈假訊息,目的鼓吹民眾不要打新冠肺炎疫苗(針對計畫施打第三劑民眾、患慢性疾病者、兒童及老年人),危害身體健康。

資料佐證

(來源:台灣事實查核報告,發佈時間2021/7/22)【錯誤】網傳「德國著名科學家 Prof Sucharit Bhakdi 教授 (German) 解釋...建議不要打第二針,因為mRNA疫苗會讓淋巴細胞攻擊血管壁...」?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033

內容提及:

"查核中心檢索,美因茲大學醫學微生物學與衛生研究所在2020年10月28日發表聲明指出,巴克迪是「退休教授」,並非「名譽教授」,巴克迪於2012年退休後,就不再擁有美因茲大學成員的權利。由於巴克迪多次發布COVID-19疫情的錯誤性與誤導性言論,美因茲大學稱巴克迪的言論與該校無關。"

"查核中心檢索,美國查核組織《Lead Stories》、德國查核組織《CORRECTIV》、土耳其查核組織《Teyit》皆查證過巴克迪有關「COVID-19疫苗會造成人口減少」、「新冠病毒不比流感危險」、「接種疫苗毫無意義」等言論,並證實為錯誤訊息。"

"傳言宣稱「打mRNA疫苗會使淋巴細胞攻擊血管壁」,專家指出,此現象不會發生。"

【錯誤】網傳「德國著名科學家 Prof Sucharit Bhakdi 教授 (German) 解釋...建議不要打第二針,因為mRNA疫苗會讓淋巴細胞攻擊血管壁...」?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1/7/22 版】 一、傳言影片的講者為德國美因茲大學醫學微生物學與衛生研究所退休教授蘇查瑞.巴克迪(Sucharit Bhakdi),他發表對於新冠疫情及疫苗之言論,多次被美國、德國等查核組織查核為錯誤訊息。德國美因茲大學也公開聲明與巴克迪保持距離。 二、傳言宣稱「感染新冠病毒患者體內有免疫球蛋白G(IgG)和免疫球蛋白(IgA),表示已存在群體免疫」。專家指出,此說法多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03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