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美國大使館就嚴厲地向美國國防部提出抗議,他說:「怎麼可以稱台灣是國家呢,他是一個區域才對!」但是這一次,美國的政府回應是:「不對,我們堅持就要稱台灣為一個國家。」大家上網就可以看到了,第30頁,大家就可以上去,台灣在美國的政府的報告書裡面,已經被稱為「國家」,而不是「區域」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第30頁,美國太平洋區的戰略報告書這裡面寫「紐西蘭、蒙古、新加坡跟台灣」這4個國家被寫出來。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wealth.com.tw/home/articles/21732

史上第一次,美國承認台灣是「國家」 - 財訊雙週刊

▲(圖/shutterstock) 日本野村總合研究所首席經濟學家辜朝明日前應財訊雙週刊邀請,出席「財訊影響力論壇」,針對當前局勢提出犀利而深入的觀察分析,以下為他的演講內容: 最近我看美國對於台灣的態度開始轉變了,高層的訪問開始出現。我六月的時候去了華盛頓,美國的國防部有一個太平洋區的新的戰略報告,在這個報告裡面的第30頁,是有史以來,它裡面寫台灣是一個「國家」(Country),不是

https://www.wealth.com.tw/home/articles/21732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