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AGvA4BLJ2ik

美國最大航母艦隊三艘航母艦隊軍演,號稱滅國艦隊。
美國以後軍演要台灣參加,表明中國不許出兵台灣。

這次南海中國軍演,本來預定三天,習主席登艦閱兵後,一天馬上結束軍演。
因為美國航母來了。
美國航母同時在南海軍演,怕中國實彈軍演,真的轉向攻擊台灣。
所以美國航母來了,美軍二戰後對戰領台灣的政府下令同時配合軍演。台灣出動了所有可以戰爭的艦隊全部配合軍演。事實上是防止中國靠軍演,轉向攻擊台灣。
中國軍方看苗頭不對,草草結束軍演,只演習一天,習大大視查海軍完畢,就結束軍演了。
這個是歷史事實,也是剛剛不久發生的事。
美國在台協會AIT6/12在台灣新館落成典禮。並進駐美軍陸戰隊守護舘方安全。該館為美國在外國最大面積的使館級建築物,也是派駐人員最多的地方。
為什麼?因為該館是被定位美國西太平洋軍事防衛指揮中心。控管東北亞東亞南亞印度洋資訊的總指揮中心。
所以,台灣人別怕中國的武嚇台灣,一天到晚,在恐嚇要武力攻台灣啦!

美三大航母齊聚太平洋 直擊最新武器、超狂補給 - 關鍵時刻精選 黃創夏 朱學恒 傅鶴齡 舒夢蘭

(00:00:03)三艘航母齊發「滅國艦隊」駕到 美媒體艦長室直擊海上「軍容盛況」! (00:09:01)美軍林肯號航母「王者歸來」 升級搭載F35C戰機強勢回歸! (00:17:01)「100台B52轟炸機威力」 移動海上軍火庫7天能毀7000個目標?! (00:21:53)「Z字型急速測試」時速60里狂奔 海上巨獸林肯號甩尾壓「船」實錄! (00:24:41)航母無人戰機「MQ-25A刺魟」

https://youtu.be/AGvA4BLJ2ik
近 31 日
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提勒森回答,台灣人民是美國的朋友,不應被當成交易籌碼,美國的對台承諾是法律承諾也是道德誡命,他上任後會確保台海經濟與安全的穩定。
提勒森也表示,支持人權與民主不但是道德誡命,也是美國最好的傳統,他就任後會支持並倡議民主與人權是美國和中國及其它國家的外交交涉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資料佐證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969221
美國務卿:對台六項保證是美國兩岸政策基石

美國務卿:對台六項保證是美國兩岸政策基石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2017-02-09 10:04〔駐美特派員曹郁芬/華府8日報導〕根據美國新任國務卿提勒森的說法,美國對台六項保證已成為美國兩岸政策的基石。美國參、眾兩院去年通過共同決議案將六項保證列為美台關係的基石,共和黨黨綱去年7月也通過類似文字。不過這是首次有美國國務卿以書面文字確認。 根據美國新任國務卿提勒森的說法,美國對台六項保證已成為美國兩岸政策的基石。(法新社) 提勒森在回覆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96922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