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聽力問題的社會活動
許文雅醫生

耳鼻喉科醫學博士,三十二年實際工作經驗

「記住這個簡單的事實:不管別人怎麼說,聽力問題一定可以治療,即使是高年齡也不例外。

兩個月前,對抗聽力問題的「健康的台灣」社會活動開始推展。 此計劃的其中一點是,所有民眾均可享受醫療折扣!

為了更加了解「健康的台灣」社會活動,我們採訪了擁有三十二年工作經驗的耳鼻喉科醫生許文雅博士

這位醫生說,她可以在幾個月內治愈長達十八年的聽力問題甚至耳聾。她聲稱能夠在七十八天內完全治愈老奶奶的聽力問題。許文雅博士說,正確的治療方法可在四天內治好耳痛!多年來,她透過實踐證實了這些陳述。在電視上談論了關於「如何在任何年齡保存聽力」 的話題後,著名的耳鼻喉科醫師許文雅博士同意讓我們採訪。

那是不正確的。 老年人有不可避免的症狀是因為對過去十年來一直在治療您,但仍然無法把您治好的醫生過度信任。 實際上,令人驚訝的是,任何年齡段的內耳和耳神經疾病、腦膜炎和流感等感染性疾病引起的中耳炎、外傷的副作用甚至遺傳性耳聾等都是可以治好的。這不是奇蹟,只是普通的科學。

透過了解其中機密並且施加訓練, 您可以在家裡快速治好疾病,我有許多的病人已經這麼做了。

機密就是必須先了解您的痛苦原因。書上列出了多達147種可能造成耳聾或聽力差的原因,但後果是相同的 - 正常聽力的閾值顯著增加,使聽覺逐漸發生問題。通常,聽力器官會因為血液循環不暢而被磨損。.

這就是其中機密:透過恢復耳朵的血液循環,我們可以治愈聽力問題!

胡說!我已經停止使用上次發生意外以來一直穿戴的助聽器,那是比超過四十歲更糟的狀況!

耳聾可能源於中耳發炎、喉炎、耳神經或負責聽力的大腦區域發炎等因素。某些傳染性疾病如腦膜炎、風疹、猩紅熱和腮腺炎等也可能是造成耳聾的導因。工作場所危害、振動、噪音、鉛煙、汞和其他毒素的影響可能導致聽力受損和耳聾。還有一點應該指出的是影響聽力的因素包括某些條件和諸如梅尼埃氏病、老化、弓形體病、天皰瘡、急性耳朵發炎症和復發性中耳炎等疾病。成年人耳聾徵狀可能會突然發生或隨著時間的推移緩慢發展。急性聽力損失通常是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4000 查核回應
衛生福利部醫事人員查詢系統搜尋[許文雅]無搜尋結果

資料佐證

https://ma.mohw.gov.tw/masearch/SearchDOC-101-1.aspx

衛生福利部 醫事查詢系統

●因IE自2016年1月12日起不再支援舊版IE,為保障用戶權益與網路交易安全,本部資訊系統已全部升級,本系統自即日起不再支援舊版瀏覽器,請儘速升級您的瀏覽器至IE11以上 or Chrome最新版本,未升級者,將無法正常使用本系統。 微軟相關公告請至官網查詢

https://ma.mohw.gov.tw/masearch/SearchDOC-101-1.aspx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