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分享給你的家人和朋友。這很重要,而且很可能會救了其他人。

一群日本博士確定多喝溫開水在解決部份健康問題上有百分之百的成效:

1. 偏頭痛;

2. 高血壓

3. 低血壓

4. 關節痛

5. 心跳忽快忽慢

6. 癲癇

7. 卡洛里升高

8. 咳嗽

9. 氣喘

10. Gula pain (不知道是什麼痛)

11. 身體不舒服

12. 血管阻塞

13. 泌尿系統疾病

14. 胃痛

15. 食慾不振

16. 耳鼻喉問題

17. 頭痛

怎麼喝溫開水?

每天早起,空腹喝大約二杯的溫開水。一開始可能無法一下子喝二杯,但慢慢來就可以了。

注意! 喝水之後45分鐘內不要進食。

溫開水療法會在短期內解決這些問題:

糖尿病30天內

血壓問題30天內

胃的問題10天內

9個月之內解決所有關於癌症的問題

血管阻塞問題6個月內

食欲不振10天內

泌尿相關疾病10天內

耳鼻喉問題10天內

婦女病15天內

心臟問題30天內
頭痛/偏頭痛 3天內

膽固醇問題4個月內

癲癇和時常性麻痺9個月內

氣喘4個月內

冷水對你不好!

如果冰水對你現在沒有影響,他會在你老的時候傷害你

冰水會關閉心臟的四條血管,引發心臟病。冰水是心臟病的主因。

冰水對肝也不好。它會讓脂肪卡在血管裡。大部份等肝移植的人都是因為喝太多冰水。

冰水會破壞胃的內壁。它影響到大部份的腸蠕動然後引發癌症。

不要只讓自己知道這些資訊。告訴其他人,這有可能救其他人的命!

D. Mensah-Asare 醫生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4000 查核回應
後來 LINE 訊息真的被過度解讀了,在內容農場和社群網站傳到一個不行,根據媒體採訪醫生的說法,喝溫水真的沒有這樣的療效,更別說喝溫熱水有辦法破壞癌細胞,都是沒有根據的說法,真的不要因為謠言而延誤病情。

資料佐證

https://www.mygopen.com/2017/12/line_25.html?m=1

MyGoPen: 【假LINE】喝溫水抗癌?日本專家提出殺死癌細胞的「新方法」是謠言,醫生表示:無效!

【假LINE】喝溫水抗癌?日本專家提出殺死癌細胞的「新方法」是謠言,醫生表示:無效! LINE 傳喝溫水抗癌:「日本專家提出殺死癌細胞的新方法,竟然如此簡單」的謠言很久了,說溫開水就能抗癌,還有癌細胞怕熱的說法,醫生表示這都是子虛烏有的訊息,謠言還說溫熱水有辦法破壞癌細胞,但實際上更高溫才有辦法,但可能連正常細胞都死光了,這些都是沒有根據的說法,醫生希望大家不要因為謠言而延誤病

https://www.mygopen.com/2017/12/line_25.html?m=1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喝冰水對腸胃蠕動的確不是很好沒錯,但說冰水會將油脂凝固附著在胃壁上,這說法就誇張了。
受訪的醫師們都表示,人類的消化過程和冰水是沒有關係的,冰水也不會讓油脂凝固附著在胃壁上,純屬無稽之談。

資料佐證

http://www.rumtoast.com/2781/line群組傳:「-飯後喝冰水會致癌-?」-那喝冰奶茶會
冰水不會凝固吞下肚的油脂

LINE群組傳:「 飯後喝冰水會致癌 ?」 那喝冰奶茶會嗎?

謠言這樣說:又是「致癌」的謠言,「飯後喝冰水會致癌」是本篇報告的主題,關於這個謠言,之前的報告中其實有稍微提到,不過還是有不少人來問說,飯後喝冰水到底會不會致癌?謠言裡講得很聳動啊!如果飯後直接喝冰開水,冰開水會把吃下去的脂肪凝固,凝固的脂肪會附著在胃壁上,久了就會致癌?有這麼誇張? 破解關鍵點:冰水會凝固吞下肚的油脂,還會附著在胃壁上導致致癌? 我們都知道,「致癌」這兩個字都殺傷力無窮,只要有搭

http://www.rumtoast.com/2781/line群組傳:「-飯後喝冰水會致癌-?」-那喝冰奶茶會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