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組日本醫生證實,
熱水在解決一些健康問題上是百分百有效的,例如:

1.偏頭痛
2.高血壓
3.低血壓
4.疼痛的關節
5.心跳突然增加和減少
6.癲癇
7.膽固醇的含量增加
8.咳嗽
9.身體的不適
10.痛風的疼痛
11.哮喘
12.巨大的咳嗽
13.堵塞的血管
14.與子宮尿有關的疾病
15.胃的問題
16.食欲不振
17.還有所有與眼睛、耳喉有關的疾病
18.頭痛

如何使用溫水:
早上起來,當胃是空的時候,喝大約兩杯溫水,你可能一開始就不能做兩杯,但慢慢地你會。

注意:
在喝水後45分鐘內不要吃任何東西。
暖水療法將在合理的時間內解決健康問題,如:

30天內改善糖尿病
30天內改善血壓
10天內改善胃病
9個月內改善所有類型的癌症
6個月內改善靜脈阻塞
10天改善食欲不振
10天改善內子宮及相關疾病
10天內改善鼻子、耳朵和喉嚨問題
30天內改善心臟病
3天內改善頭痛/偏頭痛
4個月內改善膽固醇過高
9個月內改善癲癇和癱瘓
4個月內改善哮喘

冷水對你有害!!
如果冷水在年輕時不會影響到你,
它會在年老時傷害你。
冷水關閉心臟的靜脈,
引起心臟病發作,
冷飲是心臟病發作的主要原因。

它還會在肝臟中產生問題,
它使脂肪粘在肝臟上,
大多數等待肝移植的人都是飲用冷水的受害者。

冷水會影響胃的內壁,
它會影響大腸並導致癌症。

請不要把這些資訊留給自己,
告訴別人去告訴別人,
這可能會救一個人的命。

D. Mensah-Asare博士
近 31 日
4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Ed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Ed 查核回應
良醫健康特別針對本訊息進行報導,該謠言文章結構相似,只是把溫水換成了熱水;這篇開頭「一組日本醫生證實.....」也已經流傳許久。
人類是恆溫動物,身體可以很聰明會控制體溫:因此即便喝冰水,影響到血液或粘膜的溫度會是暫時,很快會經由身體的熱量交換,讓冰水進入身體後的溫度升高。

根據全民健康基金會官網的解說和良醫健康網的文章,沒有任何證據證明冰水是癌症、心臟病或是肝臟疾病的元凶。蘭姆酒吐司之前也曾破解「LINE群組傳:『飯後喝冰水會致癌?』 那喝冰奶茶會嗎?」,澄清了冰水和癌症之間沒有任何關聯性。

資料佐證

2017年,良醫健康報導:https://health.businessweekly.com.tw/AArticle.aspx?id=ARTL000093229

LINE瘋傳「 溫水的好處 」與「冰水的害處」,號稱溫水可以治百病能信嗎?

謠言這樣說:溫水的好處!一組日本醫生證實溫水對於解決一些健康問題有效,包括:頭痛,偏頭痛,高血壓,低血壓,關節疼痛,心跳突然增加和減少,癲癇,膽固醇水平增加,咳嗽,身體不適,骨骼疼痛,哮喘,子宮和尿,胃問題,食慾不振,還有所有相關疾病的眼睛、耳朵和喉嚨。如何使用温水:早上起床,當胃空了時喝大約 4

https://health.businessweekly.com.tw/AArticle.aspx?id=ARTL00009322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