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不其然......

羅氏快篩試劑的包裝上顯示其經銷商為
「牛耳國際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而這間公司的代理人為蔡朝正,
正好是民進黨前立委蔡煌瑯的哥哥,
且該公司的基金會法人代表正是蔡煌瑯本人。

https://bit.ly/3KDOm8h

陳時中堅持快篩劑「不貴」 徐巧芯一查經銷商驚呆:是前綠委哥哥  - 政治

1劑100元的快篩實名制被許多民眾認為仍太過昂貴,更有不少人實際查詢國外的快篩試劑價格打臉指揮中心,指揮中心則表示快篩實名制販售的是羅氏快篩及亞培快篩,並附上價格比對表,強調同款試劑國外都賣得比台灣貴。不

https://bit.ly/3KDOm8h
近 31 日
16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opi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opi 查核回應
(1)本文所述羅氏快篩劑經銷商「牛耳國際生技股份有限公司」代理人為蔡朝正,基金會法人代表正是蔡煌瑯,敘述的是一個合法的事實(不是造謠,不是陰謀,也不是中國政治宣傳。)
(2)代理人蔡朝正,法人代表蔡煌瑯,合法任職,並沒有違法的證據。

資料佐證

[1]https://tw.news.yahoo.com/再爆羅氏快篩經銷商是蔡煌瑯哥哥-徐巧芯酸-生技業都跟民進黨-麻吉麻吉-070802744.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