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我家狗狗好可愛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我家狗狗好可愛 查核回應
推銷產品的文章,是廣告文字,因此含有誇大的內容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娃娃看世界】琉璃苣花與種子故事

琉璃苣Borage Oil為紫草科,是一種生長在歐洲有著紫色星星花瓣的小草,它的種子、花瓣、葉子都有著醫藥的效能。花瓣、葉子的萃取物可促進腎上腺素分泌,強化腎上腺的功能,並刺激乳腺的分泌。種子富含Gamma-次亞麻油酸,用於經前症候群、皮膚乾燥、濕疹、舒緩關節炎。

💪琉璃苣從中世紀以來在羅馬及希臘都被用來當做心臟的鎮靜劑,中世紀的一些草藥專家認為琉璃苣與提升戰士們的勇氣與戰力有相當的影響,然而琉璃苣最讓人稱道的就是其Gamma linolenic acid (GLA 24%~26%)豐富的含量,大約是月見草(GLA含量只有8%)的3倍左右!

👸歐美的統計,15歲至50歲的女性中,約有半數有生理期、更年期不適的現象。藉由琉璃苣種籽油補充必需脂肪酸,以平衡體內

分泌生成的做法,此理論已被多個研究單位的實驗證實,美國麻州大學的臨床研究也曾經發表這種「以營養補充改善生理不適」有著70%成功率的報告。

💦琉璃苣種籽油所含的必須脂肪酸GLA對皮膚最明顯的功用,莫過於維持細胞膜的健康,並使細胞保留較多的水分,判斷GLA攝取是否充足的一個指標,就是皮膚乾燥的程度。GLA轉化成前列腺素PGE1有抑制發炎、擴張血管的作用,對於皮膚發炎敏感問題,如溼疹、乾癬、皮膚乾燥發癢、青春痘,也有改善的作用,因此琉琉璃苣種籽油對於維護健全的皮膚、舒緩乾燥發癢、改善皮膚異常症狀、預防掉髮及指甲的健康有很大的幫助。

🔥脂肪代謝GLA可以刺激身體的褐色脂肪組織代謝,褐色脂肪分佈在肩胛骨、頸後、心臟及腎臟的周圍,使血液的脂肪轉化為熱量釋放而出,褐色脂肪細胞遇寒冷刺激時,會燃燒脂肪產生熱量,以平衡身體的能量代謝水平。當褐色脂肪組織異常時,會讓多餘的熱量以脂肪的形式蓄存起來,而導致肥胖。GLA可以藉由刺激粒腺體產生能量消耗,降低脂肪堆積。也可以降低血清中膽固醇的中性脂肪。

想擁有認識更多的琉璃苣請洽:

#娃娃風采基隆明德店 #琉璃苣種籽油 #必需脂肪酸補充 #刺激褐色脂肪 #女性最佳保健食品 #給女人對抗一切的勇氣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