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水是最沒有負擔的飲品沒有錯,多喝水也對健康有益。但喝溫水沒有辦法治病,溫水就只是水、只是H2O,只是人類存活必要條件之一,它沒有任何的療效,千萬不要看了這則謠言就以為每天起床喝水就不用看醫生了。

資料佐證

http://www.rumtoast.com/5421/line瘋傳「-溫水的好處-」與「冰水的害處」,號稱溫
溫水不能治病,冰水也不會致病

LINE瘋傳「 溫水的好處 」與「 冰水的害處 」號稱溫水可以治百病能信嗎?

謠言這樣說:溫水的好處!一組日本醫生證實溫水對於解決一些健康問題有效,包括:頭痛,偏頭痛,高血壓,低血壓,關節疼痛,心跳突然增加和減少,癲癇,膽固醇水平增加,咳嗽,身體不適,骨骼疼痛,哮喘,子宮和尿,胃問題,食慾不振,還有所有相關疾病的眼睛、耳朵和喉嚨。如何使用温水:早上起床,當胃空了時喝大約 4 杯溫水,之後45 分鐘不要吃東西。你可能在開始時飲不到4杯,但慢慢你會。溫水治療將在合理的時間內解決

http://www.rumtoast.com/5421/line瘋傳「-溫水的好處-」與「冰水的害處」,號稱溫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於很多面對健康挑戰的人,健康似乎是遙不可及,面對氣候、社會、人與人之間不和諧,似乎和諧的世界也只是理想而已。如果我們依舊有的思維方式想要解決當今的問題是很困難的,我們需要快速的成長提升自己,才能尋找到解救的方法。當我們想幫助地球生命整體的時候,靈感會源源不斷的來,反而我們自己獲益。

最近我不斷的介紹自我保護的方法,每個人可判斷是哪個適合自己的,那個可以跟朋友們分享的。我也鼓勵大家做實驗,不同的方法如何搭配,哪個最有效,那個方法已被新的替代了?這是一個讓我們快速成長的時代,我們也需快速的跟上腳步。

要快速成長最關鍵是加強對所有生命的關懷,愛會使我們的腦波和諧,面對生命難題時才能聽到答案,才能創造更美好的現實。不管問題是身體上、家庭的、社會的、經濟上的、環境上的,第一步是認識自己的身心,這樣當解決方法出現時,我們才認得出,才會認真的實踐。
梅博士四十多年前,從非常嚴重的車禍活下來,七十個醫生的醫療團認為他不可能再走路,他的骨頭斷了四十處,他進出昏迷狀態,有三次死了到靈界見到他靈界的老師。他的疼痛是西藥無法止住的,在加護病房住了三個月,之後他的老師出現了,梅爾博士第一次見到他,覺得他沒有什麼獨特的地方,衣著是普通的便服,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醫療器具,他每天在看完他的其他病人之後,才來到他的病床,一來就是整晚,但第三天晚上奇蹟出現了,他的疼痛止住了,這是一個醫學史無前例的。在他康復的過程中也拜「救他一命」的這位為「老師」。他從狹窄的三度空間的觀點跳出來,看到更寬闊的大自然。二○○三年5月的琉璃光雜誌有介紹梅爾博士對人的五體的認識,「覺悟生命的真諦創造醫學奇蹟」。這篇文章在這個時代需要再看,才能把握解救的方法,保護自己、家人、親朋好友和整個地球。

專家們早就提醒我們地球空間的電磁波、微波已大大超出地球上生命所能負荷的,加上市面上的食物幾乎都有基因工程所遺留下的汙染—病毒基因,癌症已像流行感冒一樣。

我們的基因能吸收和釋放光波,其中紫外線的光波380nm對生命是關鍵性的,致癌物一致干擾這個頻率的光波。只有自然生長的植物才能吸收所有的光波,用化肥農藥所生長的植物光波的吸收是非常有限的,我們吃了沒有色彩的食物,也得不到所需要的光波,細胞的基因沒有光的溝通,生長就會混亂,後果就是癌,癌症是不和諧的指標。

我們的身體和心靈是一體的,身心的和諧來自愛、關懷心,因而感受和分享愛是健康的要訣。恐懼、擔憂、憤怒、貪執、自私和惡意都是不和諧的信息,干擾到我們自己和整體的和諧,風調雨順是和諧的結果,中國文字將天災人禍連貫在一起用,因為人心的不和諧干擾到氣候。人製造的電磁波和微波也干擾到氣候(二○○一年11月創辦人的話—回歸自然風調雨順)人際關係和社會。

電磁波、微波會傷腦波和人的微細體,與微細體有關的光輪在頭頂上一、二、三個頭的位置,往往這些光輪也被關掉,緊跟著是情緒和心念的問題。

我是用一個針灸用的「銅人」代表一個人,然後在頭頂上用能量管測,如果需要平衡,會先逆時鐘轉一會,再順時鐘轉,不動時是平衡狀態。

電磁波、微波傷到的是微細體,因此防護和修補的方法是針對微細體,與保護肉體的方法是很不一樣的。效果則是很神奇。「神奇」是因為我們不認識大自然,不認識自己。
梅博士在加護病房所用的方法是針對微細體的修補,肉體的修補自然跟隨著,他觀想讓自己身體充滿了光,伸出十八隻手到太陽吸取太陽的光彩,然後將陽光帶回來按摩自己的骨頭,這個方法可以用在身體的任何部分。梅爾博士強調光的滋補是非常重要的,比吃東西更重要。

Harold McCoy 也介紹一個光的觀想,讓身體恢復年輕,方法如下:觀想兩眉之間有一個七彩的光球,讓光球擴大到兩個眼睛的中心點,然後進入腦部,將腦下垂體、松果體都包在光中。讓腦下垂體和松果體所分泌的荷爾蒙與自己年輕時一樣,年齡隨自己選:24、18、16等等,這也要每天做。

這幾年我所介紹的許多方法是保護微細體的,現在這兒提幾個:觀音慈悲真言六字大明咒、生命之花、琉璃色、卐字、和諧平衡圖等等。單獨使用時我們的能量都會被提升。如果一起用則需知道先後次序。好比六字真言和卐字一起用,真言一定要放在最上面,能量比單獨用時多十倍。如果卐字的下面再放和諧平衡圖能量增加一百倍。

最近我又發現了幾個新方法,能量都超過前面介紹的方法,這些最好單獨使用。

1.
來自俄國的一位科學家和有特異功能的康復師介紹用數字 4812453(下載圖一) 來防輻射的傷害,特別是慢性長期的傷害,當我們關注在這個數字時自己能量已增加,可以寫在紙上五次,放在照片、頭髮上或口袋裡。如果寫9次到36次可以放在手機、電腦、電器、電錶上,也可以將自己房子、辦公室畫下貼在圖上。我們每一個人都受輻射的傷害,所以用這個數字能量會大大提升。如果被電療過後可以將數字放在一個觀想的球內,將球縮小到火柴頭大小,然後觀想放進自己身體電療的部位。也可放在器官內如肝、腎、脾、肺等,也可放在腦內。這個數字可放在地圖上、發射台的照片上和一棟樓的照片上等。

2.
將有特別加持的轉經輪照片( 下載圖二 )放在電錶,和往生者的照片上,對整體都有很大的提升作用。這一個轉經輪是位在加州藥師淨土,內裝有 microfilm 拍下億兆真言,不僅是觀音真言,還有其他很有加持力的真言以及五部大藏經。一般往生者的照片能量是逆時鐘轉的,佛像和大修行者、聖者的照片例外。一旦將一個小轉經輪的照片面對照片放著,所有同一個往生者的照片都馬上有提升能量的作用,也就是只要提升一張照片,所有那一個人的照片都被提升。可以一起提升整個相片簿的照片,只要在相片簿的最上面放一張有許多轉經輪的圖(一共462個),宇宙是一個整體,每一小部分都會影響整體。

3.
金字塔( 下載圖三)的幾何形狀產生非常和諧的能量場,對所有地球上的生命和地球本身有很和諧的作用。古埃及的金字塔是如何建成的到今日還是一個謎,古人所用的技術不是現代人會的。三十年來有一群科學家研究金字塔,是以黃金段的比率建的,全世界有一百五十個,在九十年代俄國的科學家 Alexander Golod 和一些善心的俄國有錢人開始建最高的一個四十四米高的塔,花費一百萬。位在莫斯科近郊的這個金字塔吸引很多人參觀,科學家們在這些金字塔內做了上千項研究。他們發現建築材料不能有任何金屬,最高的這一個是用玻璃纖維建的。實驗證明金字塔對環境,動植物和人都有很和諧的作用,水在金字塔內到攝氏零下四十度都不結冰,如果輕輕碰一下會立刻結成冰。動物實驗發現喝金字塔處理過的水的小老鼠在注射致癌物後,得癌的機率少一些。一位美國女士去參訪這些金字塔後,覺得最高的這一座能量最強,回來後白髮開始變黑。最有意思的是如果將鹽和胡椒放在金字塔內一到五天,再給五千犯人食用,三個月後犯罪行為消失。種子放在金字塔內一到五天後再播種,生產量都提升百分二十到百分之一百倍。以小麥做的研究生產量提升百分之四百。作物沒有病蟲害,也耐旱。花崗石放在金字塔內後再放在農田,作物生產量都提高。原有地震的區域建了金字塔後地震變的很小,甚至於沒有。

俄國的金字塔開放給公眾的,裡面裝了很多瓶水供大眾飲用。塔中都有一個地球儀,這是對地球的祝福和提升。當然有機會親自去參訪這些金字塔很好,但也可從照片上去體會。有一張是在四十四米高的塔內從下往上看的角度,能量最強。網站是 www.gizapyramid.com/russian/picture-tour1.htm
金字塔的照片印出來放在家裡會大大提升家裡的能量,注意有圖片的一面才有能量,反面沒有。可以在房子內的牆上貼,或透明的照片框內放兩張,背對背如此兩面都有能量。貼在水管上會提升整棟樓的能量。水是有擴大作用,好的壞的能量都擴大。數字 4812453 也可貼在水管上,數字朝水管。

金字塔(從下往上看的)縮小到一英寸左右可以貼在身體重要部位如丹田、腳心等等,可用膠紙保護後再用。

金字塔是來提升地球上和諧的能量,希望更多地方的善心人士會仿照俄國的善心人士建金字塔,塔愈高愈好,但小一點的金字塔也有功效。建在一個湖附近的二十二米高的金字塔,為附近增加了小河和小溪,已絕種的花又出現了,金字塔的尺寸,網上有資訊,也有書。我相信這群科學家們也會很樂意協助。

和諧的建築物對人心和地球都有很大的貢獻,讓我們共同為創造和諧的地球出力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