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Effie Fang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Effie Fang 查核回應
這言論是馬雲說的嗎?絕對不是!
這篇又臭又長的又明顯在鼓吹保健品的文章,而且有點常識的人一看就知道,這根本就是直銷的文章啊。
但中國是禁止直銷的,正確的名詞應該是「傳銷」,馬雲的商業經營並沒有傳銷這部分。

資料佐證

謠言破解網站蘭姆酒吐司
名家偽語錄/「 當你面對保健品時 ,你會很高傲!」保健品直銷文是馬雲說的?馬雲什麼時候做直銷了?
http://bit.ly/2GqFBSw

名家偽語錄/「 當你面對保健品時 ,你會很高傲!」保健品直銷文是馬雲說的?馬雲什麼時候做直銷了? - 蘭姆酒吐司

謠言這樣說:馬雲的言論一直都是名家偽語錄熱門查證重點,最近又有網友拎著疑似馬雲的語錄來找蘭姆酒吐司破解了。「馬雲說:當你面對保健品時,你會很高傲,排斥拒絕!當你面對醫生時,你卻很低調,乖乖聽話!日常保健能救你的命,醫生不一定能治你的病。平時在保健預防方面花幾百元,減少疾病,預防大於治療。不吃中藥,不吃西藥,每天有機蔬果來保養身體健康!(以下省略幾百字的廢話!)」破解關鍵點:當你面對保健品時,你會很

http://bit.ly/2GqFBSw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