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這在許多中國的網站有簡體字表示「台军2架战机被解放军战机“包了饺子”」
然而空軍對此否認,表示網傳非事實,空軍司令部嚴正強調,面對中共片面破壞區域和平、穩定的行為,本軍均運用聯合情監偵的作為,即時掌握敵情,並依戰備規定,妥適應處,籲請國人放心。


因為空中是三度空間,有上下前中左右後,往上拉或往下去俯衝,飛機是隨時改變,不是同一個方向,像我們在公路,南來北往就是兩個,空中是360度的,空中的包夾可能性非常低。

資料佐證

https://tw.news.yahoo.com/我2戰機遭6共機包夾-退將曝真相-030020724.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