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ROo_0y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ROo_0y 查核回應
美國神經病學學會期刊《神經學(Neurology)》研究發現,每天攝入的熱量若超過20%來自超級加工食品,會增加肥胖、糖尿病、癌症等風險,且超級加工食品和認知下降與不良的情緒健康有關,使整體認知功能下降。採買時,最好的方法就是「手腕運動」,也就是將產品翻過來,查看營養標示。

資料佐證

https://udn.com/news/story/6841/6658658

薯條控哭了!放下你的薯條?最新研究:吃太多會變笨、變焦慮 | 聯合新聞網

最新研究發現,超級加工食品不只會增加肥胖、糖尿病、癌症等健康風險,還會讓人變笨、變焦慮。

https://udn.com/news/story/6841/665865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