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陸委會表示,中共當局慣常在台灣選舉前藉拉攏台灣地方基層、樁腳赴陸觀光旅遊、利用黑道等團體藉機生事,甚至以金錢收買特定人士為其代言,或刊登廣告宣傳等來激化社會對立。過去更常以對台軍演及嚴詞批判,企圖干擾或影響選情。

陸委會說,中共也利用台灣言論自由空間,透過各種工具加強對台平面、電子、網絡及社交媒體滲透或控制,散播各種假消息、假民調,支持特定候選人,藉機製造事端,台灣民眾對這類手段非常反感。

不同意見出處

http://www.epochtimes.com/b5/19/7/27/n11412938.htm

2020台灣大選 中共11手段干預(上) - 大紀元

【大紀元2019年08月05日訊】(大紀元記者鍾元台北採訪報導)2020年中華民國總統及立委大選將至,中共持續滲透台灣介入干預選舉,手法愈來愈繁複細膩,令人防不勝防。根據本報追蹤調查,中共目前至少通過11種手法,企圖影響台灣選舉的公平競爭與民主機制,給台灣民主體制與國防安全帶來嚴重威脅。 台灣立委王定宇表示,中共長期滲透台灣,這幾年有加大的趨勢,從地方的宮廟信仰及地方的村里幹部,一直到中央的國會議

http://www.epochtimes.com/b5/19/7/27/n11412938.htm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