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murmur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murmur 查核回應
一頁式廣告詐騙,請不要購買,送來的商品可能跟你預想的完全不同。

💡 一頁式廣告詐騙常見特徵:
1. 網頁上沒有公司地址、客服電話(或沒人接聽),只留下電子信箱或通訊軟體帳號。
2. 售價明顯低於市價,常以限時特價搶購或倒數等文字吸引消費者。
3. 號稱免運費、7天鑑賞期、可拆箱驗貨、不滿意包退等。
4. 廣告相關留言都是正面評價,沒有負評。
5. 只能使用「貨到付款」或信用卡刷卡付款。
6. 網頁大多夾雜簡體字或中國用語,且粗糙不精美。

資料佐證

https://forum.ettoday.net/news/2032760
https://www.police.ntpc.gov.tw/cp-21-63594-1.html
https://youtu.be/OuIxp1dJpyE

【網購糾紛3】清倉大特價、品牌退出台灣?假的!小心詐騙集團話術 | 雲論 | ETtoday新聞雲

在FB或Line看到「清倉大特價、品牌退出台灣」,請小心可能是一頁式詐騙廣告!在《行動法庭》,消保官王德明指出,疫情期間假貨盛行,若在網頁商品低於市價、文字穿插大陸用語,且有永遠不會停的倒數計時,請小心可能是詐騙廣告。律師蔡幸紋補充說,若社群平台看到「收到貨」、「出貨很快的賣家」的留言,恐怕只是詐騙集團話術。

https://forum.ettoday.net/news/2032760

【開箱假貨-青山洋服篇】

還記得1/4發布有關 #青山洋服 詐騙專頁的文章嗎?(還沒看過的朋友點這邊)➜https://www.facebook.com/STUST.DIRC/posts/247788230764534-為了實際驗證文章內所說的詐騙內容也讓民眾更加了解#一頁式詐騙 的流程及假貨品質⚠️|虛假訊息中心這次帶各位體驗一次被詐騙...

https://youtu.be/OuIxp1dJpyE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