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中選會表示,依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及其施行細則等法律及法規命令之規定,無論開票前是否宣布領票人數,均屬適法可行的作法,並無任何違誤。另按現有作法,無論開票前是否宣布領票人數,均符合公開透明的規範,因為投票前會展示空票匭,投開票時也有中國國民黨、民主進步黨、親民黨等政黨推派的監察員在場監票,開票時亦允許民眾攝錄影,且於開票結束再將投開票報告表張貼於投開票所門口,並將投開票報告表副本交付推薦候選人之政黨及未經政黨推薦之候選人所指派之人員,整個過程公開透明,自不可能有特定媒體報導暗指之「做票可能」。

資料佐證

https://web.cec.gov.tw/central/cms/108news/32065

中央選舉委員會:::中選會決定109年1月11日投票日在開票前宣布領票人數:::

【 】中央選舉委員會今(19)日邀集直轄市、縣(市)選舉委員會會商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投開票作業程序,決定明(109)年1月11日選舉投票日在開票前將宣布領票人數。 中選會表示,依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及其施行細則等法律及法規命令之規定,無論開票前是否宣布領票人數,均屬適法可行的作法,並無任何違誤。另按現有作法,無論開票前是否宣布領票人數,均符合公開透明的

https://web.cec.gov.tw/central/cms/108news/3206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