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維他命E 是一個結合名詞,它代表一群脂溶性且有抗氧化能力的化合物。天然的維他命E 有八種,四種生育醇( α- 、 β- 、 γ- 、 δ-tocopherols )和四種生育三烯酚( α- 、 β- 、 γ- 、 δ-tocotrienols )。( alpha = α 、 beta = β 、 gamma = γ 、delta = δ )維他命E 的主要生理功能是抗氧化劑,保護細胞不受自由基傷害。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medpartner.club/vitamin-e-supplement-introduction/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