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選舉已經結束,大家不分立場,還是朋友,是韓國瑜與蔡英文都有說過的話唷。

韓國瑜在 1/11 的演講時提到:「無論如何,明天起來,我們還是希望,見到一個團結的台灣,不管各行各業、不管山邊海角,我們人人在自己崗位上努力奮發。」而蔡英文也在選前 1/9 國民黨凱道造勢時,就在基隆說過:「我知道此時此刻,在幾10公里之外的台北凱道有一群人,他們對於改革對於國家的發展跟我們的想法不同,選舉的結果不管如何,他們依然是我們的親人,我們的朋友,我們依然要張開雙手擁抱他們。」

至於韓國瑜在這次選舉的表現,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有保守主義者談這次選戰,表示蔡英文這次在兩岸上踩穩了國民黨過去擅長的保守派的位置,而韓國瑜的風格反而不是國民黨擅長的「菁英、冷靜、穩健」作風。

不同意見出處

2020/1/10 蔡英文:選後不管輸贏 都要擁抱韓國瑜支持者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035484
2020/1/10 蔡英文向韓粉喊話 選舉後「依然是我們的親人」
https://news.ebc.net.tw/News/politics/193306

2020/1/12 一個分析師的閱讀時間 臉書貼文
https://www.facebook.com/readandanalyseSeanHuang/posts/4166796983346283

蔡英文:選後不管輸贏 都要擁抱韓國瑜支持者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面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天晚間在總統府前的凱道造勢,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表示,雖然韓國瑜的支持者對於國家改革的方向與我們不同,但我們選後不管輸贏,「大家都要張開雙手擁抱他們」。(記者林欣漢攝) 2020-01-10 06:20:34首次上稿 01-09 23:38更新時間 01-10 06:20〔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面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總統府前凱道舉辦造勢晚會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035484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轉傳/TAIWAN-問心無愧,永不畏懼の勇者~韓國瑜2018-2020紀實MV友誼珍藏版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yKIufiv2tlo
片長/5分15秒

這幾天都會和朋友討論這次的選舉,朋友皆有韓粉、英粉、藍粉、綠粉, 儘管大家政治理念不同,但唯一能帶動這次選舉的人,我們都不約而同的都指向韓國瑜先生,理性討論出的結論, 當然,這當中朋友間還是有意見不合的情況發生,畢竟還是朋友OK的。

如果沒有他,台灣無法有這麼強烈的愛國心

如果沒有他,這近二十多年來可能無法再看到國旗海

如果沒有他,我們可能忘了自己從哪裡來,該是思考如何在創新與不忘本之間取得一個平衡。

如果沒有他,破75%的投票率紀錄是不可能達到的。

如果沒有他,我們都不知道台灣價值已經淪落到霸凌政治。

如果沒有他,年輕人可能不知道選舉是重要民主體現。 如果沒有他,我們不知道全台灣還有誰能夠撐過這股政治黑潮,而且還是2年。

如果沒有他,藍營可能比散沙更散沙。綠營可能躺著選就能贏。

如果沒有他,綠營就不用大動干戈利用行政資源開啟紅色警戒拼選戰。別忘了那些都是你我納稅的錢,不會因為有黨證,就不花你的納稅錢。

最後很中肯 如果沒有他,我們就不知道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很幸運,目前這些政治理念不同的朋友不會酸言酸語,我們就在星巴克咖啡館決定做一段這次台灣選舉歷史上最佩服的人物-韓國瑜影片,反正綠英粉朋友已經贏了選票, 也凹他們一起加入,連我這個白粉(這有點怪..我其實是真的看不慣一個好人被欺負成這樣才投票),大夥五位七年級頭的大叔情義相挺、半推半就,就轉戰麥當勞先吃飽再上, 詢問能放的影片段開工、想文寫文、選歌、剪輯,還用的是筆電上最陽春的剪輯軟體硬著頭皮做,在拼拼湊湊的一日之內,全由政治立場不同的好友完成, 其實有發生一段小插曲,當我們完成這紀實MV友誼珍藏版的時候,完整的看過一次後,大夥都受到影片的氛圍而說不出話了... 綠粉的朋友告訴我們,她是因為討厭韓國瑜而出來投票,原本是壓根不想出來投票的,其實她很清楚她從未去真正了解一個人,看到她自己所找的跟人民互動片段的一切, 才能多少想去了解這個人,這是好事,我想也是目前台灣正需要的精神,誰也不能抹煞誰的主張,即使一張選票,都可能因為主觀偏見而抹煞別人。

以我來說,我的首投是在2004年兩顆子彈總統大選最精彩的一年,我也能理解年輕人首投族的心情,即使前總統陳水扁先生因貪汙入獄,前副總統呂秀蓮女士淡出政壇,我從未去了解他們, 我投了連宋,最終因為兩顆子彈爭議敗選,之後我就沒有再投票,甚至前總統馬英九曾經大勝的事我也是事後才知道。15年後我看到前副總統呂秀蓮女士上節目談話,開始去研究這個人, 原來,我以前學生時代這麼討厭的政治人物,了解之後深感佩服。而宋楚瑜先生,因為自私、利益薰心、每到選舉才從美國回到台灣,也許當年宋楚瑜選上,我想也好不到哪裡去。 如果你完全不了解這個人而否定他,是可惜的。如果你真心去了解這個人後而肯定他,是明智。民主也是需要學習的,思考決定你的行為。我還是對年輕人有信心,用思考代替眼睛看,就能看出端倪。

Anyway,2018-2020紀實MV友誼珍藏版完成,非營利用途使用,純屬紀念創作剪輯音樂-2020年充滿熱血的一年,請不吝分享。 感謝韓國瑜先生 這兩年為台灣人民所給予的一切,讓台灣百姓們在這麼艱困、鋪天蓋地全面性霸凌抹黑的困境之下,依舊堅持走到選前的最後一刻,這不是你我都能辦到的。 勇者無懼,終戰到最後一刻 雖敗猶榮,但此時此刻 贏得了民心,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大家永遠記得 莫忘初心。 也再次呼籲,年節將近,選舉過了,激情該收了,但大家有共同的理念不會因此結束散去,監督在野黨,不是?(我沒看過納稅人監督納稅人..網軍也是領自己繳的納稅錢...),是一起共同監督執政黨的時間要到了。 在這拜早年 祝各位一切順心,事事如意! 為修補這次選舉所造成裂痕的家庭、朋友們的心情,一起去高雄散散心看燈會吧!。家人就是永遠,韓國瑜一家人在這兩年所承受的壓力,謝謝辛苦了。

至於後續的追殺罷免,連綠粉的朋友都認為會物極必反,我想韓國瑜市長心繫著高雄,盡所能拼市政。無論如何,這一場選戰,精彩度已經超越了2004台灣總統大選,韓風席捲台灣,已成了很難破的紀錄。

⦿Keep conscience clear,then never fear. 問心無愧,永無畏懼。

⦿The brave and the wise can both pity and excuse,when cowards and fools shew no mercy. 勇者和智者均有同情諒解之心,而懦夫和愚者則毫無憐憫之。

《用盡一生的愛》張克帆

作詞:林美杏 作曲:楊明煌

歲月的風撫平成長的痛

經過幾番悲歡離合之後

究竟有多少的人能夠看透

有多少往事不堪回首

時間的鐘敲醒不老的夢

人生一場喜怒哀樂交錯

究竟有多少感動可以保留

有多少朋友陪到最後

這世界 分分秒秒 來去匆匆

從來不會 為誰停留

一生中 尋尋覓覓 轉眼成空

一旦錯過 不能從頭

用盡一生的愛 只為了換來釋放後的自由

我愛過 哭過 痛過 笑過

這一生就已足夠

用盡一生的愛 不在乎是否能夠天長地久

我無悔 無怨 無憾 無尤

這一生又有何求。
此回應已被原作者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