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Zzz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Zzzz 查核回應
這篇文章是拼貼不同傳言的假造文,呂秀蓮沒有說過這樣的話。

資料佐證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1688

【錯誤】網傳文章「呂秀蓮的心聲」?

網傳文章「呂秀蓮的心聲」,經查: 一、〈呂秀蓮的心聲〉為假造文,並非前副總統呂秀蓮之文章與發言。 二、〈呂秀蓮的心聲〉拼貼自多則不實傳言。 因此,此為「錯誤」訊息。 背景 社群平台、通訊軟體流傳文章〈呂秀蓮的心聲〉,內容指出:「呂秀蓮淚流滿面,徹底對民進黨失望,說民進黨為充斥人頭黨員搞幫派政治,不願意看到台灣在民進黨主政下淪亡,她說要為2357萬台灣同胞切腹自殺!...」此文引述前副總統呂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1688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前副總統呂秀蓮的心聲

呂秀蓮淚流滿面,徹底對民進黨失望說:民進黨為充斥人頭黨員搞幫派政治,不願意看到台灣在民進黨主政下淪亡,她說要為2357萬台灣同胞切腹自殺!
呂秀蓮這編專訪在昨天下午五點~六點於民視的《政經看民視》播出,呂秀蓮點出民進黨現在的《大弊端》;
貪官污吏,營私舞弊,吃掉國家財產,啃完納稅人辛苦血汗錢,且得了便宜還賣乖。
他們有行政三個錦囊妙計:出事情了,無法收拾時,
第一,推給蔣中正,
第二,推給國民黨,
第三,推給馬英九。
這個國家還有什麼希望
!不必等老共打過來,自己就自相殘殺滅亡了。
談及《卡管》是有一個龐大的利益團體,處心積慮想變賣台大土地,
(台灣大學擁有全台灣百分之一的土地)
光是台北市,不含校區,台大就持有超過六千多坪精華地段的土地。
這下終於明白了,民進黨政府說不是政治介入;原來《利益考量》才是他們真正的目的,所以卡管是必要之手段。
綠色再執政下去,台灣不但被掏空,而且禍延子孫,債務會壓死一大群真愛台灣而且走不了的台灣人。
台大土地蘊藏龐大商機,民進黨覬覦得到手,卡管只是障眼法,騙騙百姓就行了,醉翁之意不在酒,五鬼搬運,台大一旦失守,台灣就玩完了。
台大在全台有很多校產:
台大醫院,
台大兒童醫院,
台大動物醫院,
羅斯福路一塊龐大的土地,
除了大門口朝新生南路的校本部之外,
基隆路靠公館圓環附近,也有好幾塊校園用地;都是台北鬧區很值錢的校產,
中南部也有很多大塊土地。
請大家好好想一想:為什麼民進黨一上台,就立即廢除特偵組》?
特偵組是專門辧大案子的單位,如果當年沒有特偵組,那個阿扁也不會被關起來。
《菜政腐貪污集團》怕被特偵組監督、查辦,因此才不擇手段的將特偵組癈除掉了,真是膽大妄為,無法無天。
近百的最高法院法官,將被全數解職換掉,只剩21名《蔡英文掌控》的終生職法官。
司法完全掌控在蔡英文手裡,就無人耐她何了⋯
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敢這麼幹的。
**冀望大家轉傳,讓全民了解,俾能自救台灣。
1 other reply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