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維他命D3+ 維他命C +鋅就可以預防絕症是完全錯誤的觀念,請勿輕信。

COVID-19疫苗不以任何方式與人體的DNA交互作用或產生改變。mRNA 和腺病毒載體的 COVID-19 疫苗都向人體的細胞傳遞指令,產生對抗新冠病毒的抗體,但疫苗物質並不會進入人體細胞核。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982

【錯誤】網傳「接種mRNA疫苗加強疾病發生可能性,還會變轉基因生物體」?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1/7/12版】 一、網傳影片的主角為都柏林大學教授多洛雷斯・卡希爾(Dolores Cahill ),她曾因宣稱「戴口罩會降低智商,易受政府操控」等言論遭致批評。 二、專家指出,mRNA疫苗不會進到人體細胞核,不會改造基因。 三、專家指出,疫苗若設計不當可能產生抗體依賴性增強(ADE)的風險,但mRNA疫苗有顧慮此風險而有特殊設計,目前的科學證據尚未顯示出有ADE風險。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982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轉發
建議您:請花時間仔細讀完,了解自己是否需要打疫苗?或是打加強針?
我當天也去聽了這場蔡醫師的演講,但整理者非常強,居然把許多我沒有聽懂的部分,呈現的非常清楚!
啟大

12月底時,我去益品書屋聽了蔡凱宙醫生關於人體免疫力的演講,收穫甚多,而且藉由蔡凱宙醫生淺顯易懂的演講,就連現場的阿公阿嬤都聽得懂艱深的免疫學原理;連才剛開刀完的戴勝益都出席捧場了。

聽完這場演講後,我震撼了很久,雖然蔡醫生說的很多內容是我先前就知道的,但重點是他的整理能力非常強,而且能把所有知識都貫穿起來,又讓人聽得懂。再加上蔡醫生分享他第一線治療💉副作用的經驗,我更覺得應該把這個免疫學的知識分享給大家。如果你正在考慮要不要打加強💉,請先看完以下這段分析再做決定。而且蔡醫師所說的,基本上只要你用心去找資料都能得到證明,雖然文章有點長,但是絕對值得你花時間看完。

===以下開始===

人體的免疫系統分為兩種,先天免疫系統跟後天免疫系統,這個人類早就都研究出來了。

👉先天免疫系統:有很多種,其中關於細胞的部分,最為人所知的是白血球,和其他不同的免疫細胞,例如NK細胞(Natural killer cells)等等,分別有不同的功用。 先天免疫系統在你出生時就建立了,它可以抵抗多種細菌與病原體的攻擊,但沒有針對性,也就是它不會針對某種細菌產生記憶力,但在人體受到感染時,就會偵測到並發揮攻擊效用,來吞噬外來的細菌(你受傷時傷口會流膿,就是含有大量吞嗜病原體而後陣亡的白血球)。雖然先天免疫系統無法長期記憶某種病菌,但它屬於統一防衛的功用,能辨識外來細菌並攻擊它。所以人的白血球數量很重要,如果白血球數量低下,就會影響你的免疫力,造成許多免疫疾病。

👉後天免疫系統:執行後天免疫系統功能的細胞,就是白血球中的淋巴細胞,也就是T細胞和B細胞。而重點是後天免疫細胞能記憶「單一」病原體,並在它進入人體後除掉病原體。所以你打💉就是在訓練後天免疫系統記憶單一病原體,並且提供「長期」的保護。但看到這裡先別心想說:你看打新冠💉有效吧?要把文章看完再說,因為這牽涉到病毒的類別而定。

病毒分為兩種,一種是DNA病毒,另一種是RNA病毒。兩者的區別就在於DNA病毒突變慢,好控制;RNA病毒突變快,不好控制。基本上因為打💉訓練人體後天免疫力,成功的都是DNA病毒。例如麻疹、水痘💉。雖然有的不會一輩子都記憶,但基本上都屬於十幾年的「長期」記憶。

RNA病毒做💉的通常都不成功,例如登革熱疫苗。為什麼呢?因為登革熱病毒屬於RNA病毒,變異性強。如果打登革熱💉,再二度感染的人,會變得非常嚴重,這就是RNA病毒的特性。也是我說的,後天免疫系統只能訓練單一病原體,等到病毒再變異,當初訓練的就沒有用了;而且反而比沒打的人更慘。如果要叫你去打RNA病毒💉的人,可以合理當他是騙子,因為沒用,還會更慘。

我們現在聽到聞風色變的新冠病毒呢?沒錯,你大概也已經猜到,它就是RNA病毒。有聽過之前冠狀病毒家族SARS、MERS出現過💉嗎?沒有。因為就是都不成功啊!那為何這次的Sars-Covid可以出💉呢?

臺灣冠狀病毒之父:
我之前有說過,打💉可以訓練後天免疫力,但也只能訓練記憶單一病毒。而且再遇到該病毒變種,打了💉後再感染的人也抵抗不了(會不會變嚴重這點我們稍後再提)。那話說回來,再叫你去打加強💉到底有沒有用?

這次的冠狀病毒其實是用原始病毒株去做的,也就是最能記憶Alpha變異株,之後病毒越變越不一樣了,你的身體就不記得了。所以為何到了Delta之後就又開始大爆發;到現在Omicron,許多💉施打率非常高的歐美國家一片倒?你去看看基本的免疫學知識,就可以理解到為什麼了。還有目前境外感染的疫調中,以1月3日調查到25個境外感染者來說,只有2個是完全沒打💉的人,打了三劑的人也有。而且這種情形已經持續好一陣子了,每天疾管署都會發佈這張表,大家可以自己去查查看。

基本上突破性感染就是代表💉無效了,「突破性」感覺好像漏網之魚而已,但這個漏網之魚的比例也太高了吧?25分之23都是漏網之魚?每天的新聞稿都有這個表,可以查證看看 一直打Alpha變異株做的💉,打了一、二、三劑。現在目前流行的都是Delta跟Omicron,你覺得還有效嗎?

那趕快做出針對Omicron的💉再打,你覺得追得上RNA病毒的變異速度嗎?如果打這個💉對人體沒什麼事也就算了,但棘蛋白的毒性未知,又沒有經過長期人體實驗的狀況下(其實現在大規模施打就是人體實驗了),其實就是拿你健康的身體去實驗這款💉。

蔡醫生說他遇到很多打了💉後產生嚴重副作用的病人,尤其打兩劑的,他都會先請他們去抽血驗白血球數量。一般人正常值是4000~10000/ul,進行癌症化療的人會減少到4000以下,基本上低於3000就要打免疫球蛋白來救人了。後來,剛好有位打了兩劑莫德納產生問題病患來找他,一看驗血報告差點沒暈倒,白血球數2700ul。所以為何這麼多打了疫苗產生問題的人都會發生自體免疫疾病,例如紅斑性狼瘡、掉髮、類風濕性關節炎、蛇皮等等。你身體裡的白血球數低下,自然無法抵抗許多外來的病原。更嚴重的會誘發癌症或直接導致死亡。

一切都兜得起來了,這些事實,也就是國外有良心的醫者很早期就警告大家的。基本上強化自身免疫力,會比叫人去打RNA病毒💉有效多了。所以大家千萬不要把自己好不容易養大,又餵母乳增強他的免疫力,細心照顧了這麼久,明明免疫力滿滿的孩子,送去打實驗針。孩子本身的免疫力本來就可以抵抗這種新冠病毒。至於為何會宣傳說打💉防重症呢?你確定是打疫苗防的重症,還是冠狀病毒已經變異到「傳播力強、致死率低」了呢?

以上的人體免疫學知識,希望大家不會看得太艱澀。我盡量了。要不要打加強💉,成人就看你自己決定,反正有什麼問題自己跟家人要承擔。至於小孩,拜託不要自己雙手奉上給別人,拿去做實驗了好不好?

補充足量的維他命D3+ 維他命C +鋅,你就足以抵擋這個世紀大病毒不會得重症了 !
1 other reply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