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Joanna Hung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Joanna Hung 查核回應
您好
請問您的孩子目前正在就讀明道國際部IB課程嗎
因為想了解更多正在念此課程的資訊
謝謝您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轉載Youtube上一位網友的貼文:
台中學生家長Wang寫的文: 他辦的是IB 國際文憑 韓國瑜先生在雲林創辦的雙語學校,我原本不了解,後來想起來是台灣稀少八間「IB國際文憑學校」,不是只是雙語學校。 日本前幾年開始大量送數千名國高中小教師,出國受 IB 師訓,因為計畫2018全面廢止大學聯考,有計畫的分階段植入IB國際文憑在國民義務教育。 韓總竟然這麼有眼光,他當高雄市長還太浪費,可以當教育部長了。 請大家搜尋“IB國際文憑”,以及看一下日本IB教育靜悄悄在大舉改變國教,韓總真的是與國際接軌,是當總統格局的人才。我是因為小孩讀了台中明道中學IB課程,才知道IB是什麼。 你知道後會嚇到的,韓總創辦的學校,不止是普通的雙語學校而已。他創IB學校,這個教育方法,是在培養有批判性思考,能獨立研究,發現問題,解決問題,跨領域的未來人才。 IB文憑在臺灣沒人知,在國外是哈佛耶魯史丹佛麻省理工搶瘋的學生族群。 希望高雄市民有這個福氣,能選上韓總,必定為當地學生帶來不止是我們傳統以為的雙語課程。他辦的是IB ,不只是翻轉教育。 我雖是台中人,但非常期待看到韓總改造高雄的英語教育,翻轉教育,給長期鎖國的臺灣,注入一絲競爭力。
(若韓國瑜在高雄,辦IB 國際文憑,很多家長會搬去高雄)

維多利亞雙語中小學99級畢業典禮 - 韓國瑜
韓國瑜對畢業生說「身為你們的長輩,我們真的沒有辦法告訴你會面臨什麼挑戰,我們唯一可以告訴你的一件事情,就是請你做好準備,點出他親自寫下的四句校訓:『立足台灣 胸懷中國 放眼世界 征服宇宙』期勉學生「你的想像有多遙遠,你的抱負就能施展多麼遙遠」,更提醒學生「要有出頭天的時候,永遠不要忘記你現在的立足點,我們在追求世界化的同時,千萬不要忘了本土化。」
他最後說:「看到外面的世界再燦爛,再五光奪目,永遠不要忘記你的家。」
2 other reply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