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以科學見解來說,仍然建議施打疫苗。

輝瑞在2011年因為研發方針改變而將Michael Yeadon和他的整個團隊解散,而Michael Yeadon就創立了一家叫做Ziarco的公司,致力於研發一款濕疹的新藥。這家公司在2017年被Novartis公司收購,可是由於那款濕疹新藥在臨床實驗所顯示的效果並不怎麼好,所以Novartis決定吞下將近5億美金的損失,終止該新藥的研發。從此,Michael Yeadon就轉入社交平台,藉由散播新冠謠言而被反疫苗人士追捧。

資料佐證

https://professorlin.com/2021/06/22/散播疫苗謠言的專家學者/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Pfizer前首席科學家兼副總Michael Yeadon警告:mRNA疫苗接種是減少世界人口的生化武器

輝瑞制藥公司(Pfizer)前首席科學家兼副總邁克·耶頓(Michael Yeadon)博士於2021年03月24日公開表示:

「新冠病毒對60歲以下的健康族群是毫無致命性的,要求其接種疫苗是完全不道德的行為。」

「如果有任何人想要減少世界上某部分的人口,要求全面接種疫苗的政策就是一個最佳的啟動機制。我深切認為這些疫苗將被惡意用來大量減少世界人口。」

「我能完全肯定我們目前正面臨著一場邪惡,和一些危險的產品。我在過去40年的研究生涯,從未做出這樣的判語。」

耶頓博士說,所有目前的新冠測試都不準確,很容易就導致偽「陽性」的檢測結果,而政府以此製造「緊急狀況」的條件。他說目前的封鎖政策、強迫新冠檢測、強迫接種疫苗,是全球性的反人類罪行。

邁克·耶頓並不孤單。德國疾病管制局前局長Dr. Geert Vanden Bossche在2021年3月6號的公開信中警告:「目前集體接種疫苗的政策,將消滅世界上一大部分人口。很少有其他如此有效的方法能達成此目的,也就是把相對來說較為無害的病毒,變成大量消滅人口的生化武器。」

耶頓博士說:「當接種Pfizer和Moderna的mRNA疫苗人口開始大量死亡時,政府一定會怪罪於病毒的『變種』以推卸責任。」

耶頓醫師表示,他相信疫情已經過去了。有許多「新冠死亡」的病例,在2020年12月對於明尼蘇達州三千張死亡證明的一次稽核中,發現有40%的死因並非新冠,但仍被計入「新冠死亡」的數據庫內。

https://coronanews123.wordpress.com/2021/04/04/former-chief-science-officer-at-pfizer-says-he-now-fears-massive-depopulation-may-be-underway/

耶頓博士總結:「我相信這是自從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我們最需要上帝的時刻。」
(請見2021.04.07與耶頓博士的電話訪談報導 https://www.lifesitenews.com/news/exclusive-former-pfizer-vp-your-government-is-lying-to-you-in-a-way-that-could-lead-to-your-death)

「過去一年,我發現我的政府和其眾多的顧問,在所有關於新冠病毒的議題上,欺騙了英國人民。」

訪談總結:
1.說「目前COVID-19的病毒變種可以避開免疫系統」,純粹是謊言。
2.許多政府都在重複這個謊言,說我們是「陰謀論者」。媒體和科技巨頭也支持這個章程,並執行「真相查核」,打壓事實。
3.醫藥大廠已經開始在製造沒有必要的「加強針劑」疫苗,說是為了變種病毒。
4.美國和歐洲的食品藥物管理局(FDA、EMA)宣布,這些加強針劑與之前的疫苗作用類似,所以不會要求執行安全性研究。
5.這表示從設計到施打這個強迫性的mRNA疫苗,從電腦螢幕到醫藥公司,再到數以百萬計的人的手臂上,已無需證明其正當性。
6.為什麼他們要如此做?顯然沒有正當理由,然而透過疫苗護照,加上「金融重置」,他們可以實現前所未見的極權主義。回想當初史達林、毛澤東、希特勒的邪惡,「大量減少世界人口」是比較符合邏輯的結果。
7.只要以上狀況「有可能」發生,任何人都應該盡全力來抵制它,確保它絕對不會發生。
1 other reply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