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指控若NBC報導屬實,台灣將捲入試圖影響美國總統選舉的醜聞,含有無法查證的陰謀論,因為台灣《蘋果日報》聲明從未委託任何人寫該份「文件」(documents),或參與任何跟此一調查報告製作、撰寫有關的事情,與這份文件亳無關係,台灣《蘋果日報》要求NBC應立即更正澄清。台灣《蘋果日報》從未接觸來自NBC的任何查詢,也未曾回應過任何有關這起事件的問題。也沒有所謂台灣試圖影響美國總統選舉之情事。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tw.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20201030/5SP7ZG4ZORD4PGSSDBBJZMZ43U/

https://www.thestandnews.com/politics/美國-nbc-指蘋果日報-委託學者撰報告抹黑拜登子-蘋果否認-黎智英-助手-mark-simon-私人參與-事前不知情/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