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影片確實出自 2021/3/17 NPA 署長室貼文。

影片目標受眾應是較為年輕的招生對象,故選擇了年輕人願意主動在社群平台分享的方式,將「招生中」的訊息盡可能地在年輕群體中擴散出去。截至 2021/4/17,此影片貼文有 3800 人互動、700 多則留言,以及 900 多次的分享。

撰寫訊息的人認為「哭笑不得」為個人意見,或許僅是因為其並非目標群眾,以及對網路行銷較為不熟悉所致。

不同意見出處

2021/3/19 網路瘋傳豪宅廣告 原來是警專創意招生影片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10319inv002/

網路瘋傳豪宅廣告 原來是警專創意招生影片

網路瘋傳一則豪宅廣告,原來警察專科學校招生創意十足也搭上這波風潮!警政署為了吸引更多優秀的年輕學子報考警專,突發奇想製拍一部仿效豪宅銷售的影片做為招生亮點,這部1分鐘的招生廣告以警專氣勢磅礡的大門、校園游池、免費自助餐、按月生活補助、宿舍及各式課程,加上逼真的房地產旁白及配樂,讓人看了一度以為是建商在賣豪宅,大大替警專招生加分,頗受好評。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10319inv002/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