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除了內文提到的報導外,並沒有其他媒體報導相關新聞。目前無裘莉病危臨死的消息,人還在世從事電影事業。
美國Examiner.com網站報導,知情人士跳出來否認這項傳言,還指出謠言都是沒幫裘莉看診過的醫生所捏造,消息很不可靠,堅稱她很健康。

資料佐證

https://news.tvbs.com.tw/local/612898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106002703-260404?chdtv

裘莉瘦到37公斤活不久?咒死報導遭駁│TVBS新聞網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今年3月為了降低罹癌風險,勇敢切除卵巢、輸卵管,但近日又被外媒爆出她因為厭食,體重只剩37公斤,健康情形令人擔憂,恐怕不久於人世,但知情人士駁斥此說法,直說她現在很健康。八卦媒體《國家詢問報》封面,用斗大的標題指出,安潔莉娜裘莉因為厭食與癌症復發,173公分的她,只剩下83磅(約37.6公斤),老公布

https://news.tvbs.com.tw/local/612898

裘莉裸登封面 驚吐離婚至今仍被小布限制行動 - 娛樂

也許您會感興趣 也許您會感興趣...曾清算包偉銘5宗罪又同台 曹西平:我早原諒他了娛樂(2019年12月12日)non_adult《黑寡婦》低胸洋裝捧雙峰!上帝視角看光「飽滿北半球」時尚(2019年12月2日)non_adult懶理網上負評 爆李小璐砸800萬轉型「有新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106002703-260404?chdtv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裘莉衰被指瀕臨病危 上億財產只留給大養子 其他沒分
安琪莉娜裘莉的身形始終削瘦,讓八卦小報對她的健康狀況有很多揣測。常常唱衰她的「國家詢問報」再度以封面故事指她已經生命垂危、恐不久人世,所以開始在為身後事做安排,但竟然將超過1億多美元的家產全部留給年紀最大的養子麥杜斯,且打算將她在電影圈的遺產全交給麥杜斯來打理,其他的養子女和親生子女一毛都沒有。為何如此詭異?因為她認為只有麥杜斯在他與布萊德彼特的離婚戰上,始終站在自己這邊。

「國家詢問報」過去對布裘就做過許多讓人不可置信的報導,也都證實不一定有這些事。在最新封面故事中,該刊物指裘莉的健康日差,可能時日無多,所以在為遺產開始安排,但完全偏心麥杜斯,忽視其他子女,顯得非常奇怪。該篇報導照舊引述「不具名」的消息來源說法,既然不具名就代表連有沒有這個人都值得存疑。而不具名的消息人士指裘莉氣憤其他幾個孩子沒有像麥杜斯一樣,支持媽媽到底,所以決心懲戒,讓他們吃自己。且麥杜斯已經流露出對拍電影的興趣,若將她的電影事業留下的作品等都交給麥杜斯,也算是有點道理。

在該報導中,裘莉被描繪成一個怨恨極深又心眼狹窄的婦人,甚至連她與布萊德彼特請法庭先恢復他們的單身身分,都被形容是出於怨憤之下的決定,其實並不是這樣。對於這種可笑的故事,裘莉方面自然否認。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