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影片標題「郭台銘宣告破產」、「出售45座富士康工廠」是完全捏造的訊息,用來吸引人點進影片。

影片內容僅為對影片作者對郭台銘或富士康的批判,屬個人意見;影片內容也沒有交代標題裡資訊的出處。

早在 2019 年就曾傳出富士康因積欠人民幣逾兆元的龐大債務,將遭中國政府接管的謠言,當時就已經做過澄清。

資料佐證

https://news.cnyes.com/news/id/4388459

富士康傳積欠龐大債務恐遭陸接管 鴻海發聲明闢謠 | Anue鉅亨 - 台股新聞

近日網路傳出鴻海 (2317-TW) 富士康因積欠人民幣逾兆元的龐大債務,面臨資產被中國政府接管的處境,對此,鴻海今 (30) 日發出聲明駁斥,強調所謂欠款與還債問題乃是惡意造謠攻擊。

https://news.cnyes.com/news/id/4388459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